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郭晶晶与霍启刚婚姻显触礁   15号线起点改顾村公园   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百态   汽柴油价格明晚或将再降   实拍活在上海都市的维族人   沪今日局部暴雨略降温   上海弄堂的性工作者   晓君雅静夫妇秀恩爱   头等舱女星的奢侈品   不可思议的走私计划   申城商家迎新一波"大促"   森蜂园等老字号抽检不合格   金星男变女的内幕   的哥开房强暴醉酒女乘客   沪驾校学费涨破万元大关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发现越级K2大数据之美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快速发展,大数据的应用已经深入到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商业活动,都离不开大数据的支撑。车界中就有一款车型,凭借懂得"悦人"的动感魅力,为消费者生动展现"城市悦行派"的品牌内涵。它就是东风悦达起亚K2。

    "城市悦行派"K2的外观设计出自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之手,承袭K系家族的虎啸式前脸,拥有简约直线的车身线条及动感的车尾造型,以个性时尚的潮流设计释放出充满魅力的视觉冲击力。整车线面融合、刚柔交错,营造出新锐动感的视觉感受。K2以其个性前卫的潮流设计释放出充满魅力的视觉冲击力,彰显出车主独到而不凡的品味与气质。

    调查数据显示,消费者对小型车的车内空间表现有着更大的期待,K2就打破了小车只有小身材的固有观念,以大空间取悦车主。K2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70mm、1,700mm和1,460mm,轴距更比同级平均多出70mm,达到了2,570mm,媲美中级车型,打造出越级舒适的车内空间。而500L的储物后备箱充分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储物空间的要求,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顾客至上的核心价值。

    节能环保已经成为当下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之一,一款车是否拥有节能环保基因,也成为了消费者购车时必须考虑的环节。K2搭载绿色高效的1.4L、1.6L伽马系列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107Ps,最大扭矩135N·m,而K2的1.6L最大能输出123Ps的动力,最大扭矩为155N·m的扭矩。其中1.4L手动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1L,这不仅归功于先进的CVVT发动机技术,ECO-Drving节油提示系统也功不可没,该系统能时刻提醒车主以最经济的方式驾驶,有效提升燃油效率,降低能耗。K2不仅确保了燃油经济性,也体现出东风悦达起亚对节能环保事业的重视。

    凭借对消费者个性需求的准确把控,K2不仅能在风起云涌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于不败之地,更是以强劲动力和超低能耗成为了同级车型标杆。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致力于更深入的品牌价值挖掘与品质服务,为顾客带来超越期望的汽车生活体验,以实际行动回报每一位消费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