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郭晶晶与霍启刚婚姻显触礁   15号线起点改顾村公园   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百态   汽柴油价格明晚或将再降   实拍活在上海都市的维族人   沪今日局部暴雨略降温   上海弄堂的性工作者   晓君雅静夫妇秀恩爱   头等舱女星的奢侈品   不可思议的走私计划   申城商家迎新一波"大促"   森蜂园等老字号抽检不合格   金星男变女的内幕   的哥开房强暴醉酒女乘客   沪驾校学费涨破万元大关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引领高端市场新格局"新经典"K4亮相成都

东风悦达起亚K4成都车展亮相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以“客户感动”为经营理念的东风悦达起亚携18款车型隆重亮相,成为本次车展最引人关注的厂商之一。整个展台采用了与起亚汽设计车风格统一的“虎啸式”3D立体空间设计,流露出浓郁的品牌基因。18款参展车型有序地分布于整个展台,彰显出时尚高雅的格调。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陈列在主舞台中央的东风悦达起亚K4。作为起亚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新精品车型—K4已于91日成功上市,该车从设计之初便全面考虑了中国市场的审美需求与驾驶习惯,是一款承袭东风悦达起亚品牌优质基因的“新经典”之作,可以预见,它将开创中国中高级车市场的全新格局。

    超强车身,创被动安全之最

    东风悦达起亚K4作为一款兼顾设计与卓越性能的全能车型,安全性能尤其出众,其超强刚性的车身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全保护。K4以超C-NCAP五星标准打造,车身大幅使用超高张力钢板,强度高于普通钢板2倍以上,犹如是一道难以突破的钢铁防线,坚固程度远超其他同级车型。同时,超高张力钢板对比普通钢板重量减轻10%,具有质地轻、高强度、高韧性的特点,在增加整车安全性能的同时,可有效降低油耗,提升燃油经济性。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周到的安全保护,超高张力钢板在车身设计上得到了更有针对性的优化与分布。对于驾乘人员最容易受到伤害的车辆侧身、顶部等区域,设计人员进行了再强化,经过进一步加固的车身张力达到了150Kgf/mm²,遥遥领先其他竞品。K4车身设计将行车安全作为首要考虑因素,对超高张力钢板的高比例应用堪称行业之最,开创了被动安全的新境界。

东风悦达起亚K4车身

    除了超强坚固的车身设计,东风悦达起亚K4还配备了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以领先科技防患于未然。K4装配了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6方位安全气囊、弯道转向辅助照明灯、宽幅式大外后视镜等众多最新安全技术,可有效对驾驶者意图与车辆行驶状态进行判断,保证车辆在任何情况下安全行驶,可谓是同级车型中的安全典范。

    三套动力总成,享受最具效率的驾驭激情

    作为一款实力出众的全能之作,安全性当然是最基本的要求,但东风悦达起亚K4还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激情的驾驭乐趣。上市初期配备1.8L2.0L两套动力总成,采用起亚先进的Nu发动机,与其他竞品车型相比,具有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和静音优势。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192牛米;而被誉为“黄金动力”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176牛米,在兼顾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带来最高效率的动力输出。搭配的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换挡平顺,可使消费者享受更加随心的驾控体验。除此之外,车迷们翘首以盼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也将于年底推出,配合全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出众的动力性能和操控体验傲视同级,为消费者带来最极致的驾驶快感。

    超凡设计与人性化造车科技成就经典

东风悦达起亚K4

    如果说超凡的动力性能与安全科技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4的硬实力让人不敢小觑,它优雅时尚的外型设计与多项人性化的造车科技则是其领先其他竞品车型的超强软实力。K4沿袭了K系家族的精良设计血统,是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又一杰作,外型设计更加成熟稳健,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中高级轿车的审美倾向。与其他竞品车型相比,K4的空间设计将实用性与舒适性放在首位,超大的内部空间与长达2,770m的轴距堪称同级车之最。包括了电动座椅、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在内的多项人性化高端科技配置提升了消费者的驾乘感受。真皮包裹的门护板、中控台与大面积桃木材质装饰的运用更是彰显车主的尊贵地位,代表了城市实用主义精英的卓越品味。K4将高贵优雅的设计感与驾乘者对内部空间的实用需求完美结合,堪称内外兼顾的经典之作。

    综上,东风悦达起亚K4拥有超越同级竞品车型的出众驾驶性能,干练沉稳的整体设计中融入了充满活力的时尚元素,专为注重细节,品牌卓越,关注性价比的中国实用主义精英量身打造,可谓是东风悦达起亚冲击中高级车市的又一款战略级车型,它的上市必将拉动下半年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销售业绩,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在中高端车市场的品牌竞争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