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高速不免费未阻自驾热情   中秋本市16家景区游客少   渔民海中捞出16枚高射炮   申城中秋夜 彩云伴明月   老黄牛叹收不到月饼票   刘翔领证老婆为90后演员   夜色下的男男女女   1986你所不知道的上海   女大学生之死(组图)   自焚后的三年生活实录   味全85度C涉嫌"地沟油"   金星毒舌调侃周立波   嫁给上海男要受到N种气   陈辰钱懿教上海人做月饼   2014上海高考改革不分文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配置很强 东风悦达起亚K4 2.0L顶配实拍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12 08:36 [来源]:网上车市

    K4内饰提供了黑色与马鞍棕搭配,这种颜色搭配通常非常少见,同时搭配起来很显档次。简约的中控布局得益于多功能按键以及空调按键分区布置,繁多的按键能够体现一个车的豪华感,但也会造成一定的误操作性。多媒体扬声器来自于JBL品牌,这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一项配置。

    马鞍棕颜色的真皮座椅采用了电动调节方式,同时还提供了座椅位置记忆功能,可以记忆2个座椅位置。K4不得不提的是提供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这些配置在B级车中,可以说20万元唯一能够买到的车就是K4了。

    起亚K4提供了1.8L、2.0L、1.6T三种动力系统供大家选择,我实拍的车型为2.0L自然进气发动机,相比来说1.8L动力并没有比2.0L动力输出差多少,1.8L车型性价比略胜一筹。如果想获得更好的动力表现则需要选择1.6T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只有最低配的1.8L 手动 GL才使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编者总结:起亚K4除了同门兄弟现代名图以外,在B级车中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我实拍的2.0L顶配车型厂商知道价为18.88万元,配置已经非常逆天了,而这个价位仅仅是很多合资品牌B级车的入门价格,这就让K4的性价比显得极具竞争力,同时如果不着急入手,这款车未来没准还会降价,到时它的性价比就更高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