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高速不免费未阻自驾热情   中秋本市16家景区游客少   渔民海中捞出16枚高射炮   申城中秋夜 彩云伴明月   老黄牛叹收不到月饼票   刘翔领证老婆为90后演员   夜色下的男男女女   1986你所不知道的上海   女大学生之死(组图)   自焚后的三年生活实录   味全85度C涉嫌"地沟油"   金星毒舌调侃周立波   嫁给上海男要受到N种气   陈辰钱懿教上海人做月饼   2014上海高考改革不分文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北汽新能源汽车 扩大补贴进军华东市场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11 11:46 [来源]:东方早报

  纯电动汽车来势汹汹。

  9月10日,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公司”)打出补贴5.8万元和加强建设充电设备推广组合拳进军华东市场。北汽新能源公司称,扩充市场的信心来自最近订单的猛增,背后则是国家对新能源车一系列的支持新政。

  北汽新能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9月10日在上海表示,在北京市场,北汽E150EV私人客户9月份订单量出现成倍增加,9月1日至8日的订单量达到330个,而这之前每日订单量在10个左右。另外,9月4日北汽新能源还完成了一次性向某分时租赁公司交付90辆E150EV的大订单,这批车也成为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后国内首批上牌的纯电动汽车。

  此外,北汽新能源公司在北京以环保基金的名义,6月开始为每辆单车补贴5.1万元,低于将在上海给出的单车补贴5.8万元。

  为扶持新能源汽车,工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8月29日发文,公布了第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共有25家车企的113款新能源车入围,而北汽新能源公司成为此次新政下全国上榜车型数量最多的新能源汽车企业,E150EV、绅宝EV、威旺307EV等4款车型入围。

  北汽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郑刚认为,除了补贴,让市民亲身体验电动车才是打动他们的有效办法。

  在谈到充电问题时,郑刚表示,充电难但总有解决的办法。从北汽和某充电服务企业反馈的数据来看,北京只有10%的用户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不能安装充电桩,这说明家庭充电并不是大问题。除此之外,车主需求最大的是在外使用公共充电桩。北京后来主要把充电桩建在城际、高速公路服务区、交通枢纽、商场等地,使得纯电动车在“目的地”从容充电,效果显著。

  在华东市场上,北汽新能源已经全面布局充电服务产业,9月10日与国电南瑞、特锐德(300001)以及其他近10家地方充电服务公司签约。北汽方面称,今后还将成立专门的充电服务公司,不仅满足本公司产品的需求,还可以面向其他公司产品。

  在此基础上,北汽方面表示还将开发一款APP产品,让车主在APP上可以查询附近的充电桩位置及使用状态。

  免税政策加企业补贴直接刺激订单的增长。在6月到8月的两个多月时间内,北汽新能源公司收到近2000台的订单。其中,私人用户订单数超过1350台,创下国内最短时间内纯电动汽车的最高销量纪录。据悉,北汽新能源车在北京市场的“环保基金”补贴将于9月15日截止,而上海补贴的期限为9月15日至11月15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淑平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