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高速不免费未阻自驾热情   中秋本市16家景区游客少   渔民海中捞出16枚高射炮   申城中秋夜 彩云伴明月   老黄牛叹收不到月饼票   刘翔领证老婆为90后演员   夜色下的男男女女   1986你所不知道的上海   女大学生之死(组图)   自焚后的三年生活实录   味全85度C涉嫌"地沟油"   金星毒舌调侃周立波   嫁给上海男要受到N种气   陈辰钱懿教上海人做月饼   2014上海高考改革不分文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卡罗拉优惠0.7万元 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11 08:57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卡罗拉优惠出售,卡罗拉最高优惠0.7万元,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一汽丰田 1.6L CVT

一汽丰田 1.6L CVT  一汽丰田 1.6L CVT

    外观: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外观变化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外观变的更激进,甚至前格栅的造型与雷克萨斯的设计有很高的契合度。前格栅依旧有老款的影子,但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特征之后,识别度更高了。整个前脸更动感也更有张力。

    内饰:新卡罗拉内饰同样有了非常彻底的改变,相比老款更富有层次感,在颜色搭配上也式向运动特性靠拢。可以说这样的内饰设计基本上没有人会拒绝吧,再去看看老款卡罗拉的内饰,就显的十分呆板没有活力了。

    动力:全新一代卡罗拉依旧搭载了1.6L和1.8L两款动力,但是在变速器方面发生了一点变化,老款的CVT无级变速器被更换为模拟8速无级变速器,并且带有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想比老款的CVT,模拟8速在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上有最明显的体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