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高速不免费未阻自驾热情   中秋本市16家景区游客少   渔民海中捞出16枚高射炮   申城中秋夜 彩云伴明月   老黄牛叹收不到月饼票   刘翔领证老婆为90后演员   夜色下的男男女女   1986你所不知道的上海   女大学生之死(组图)   自焚后的三年生活实录   味全85度C涉嫌"地沟油"   金星毒舌调侃周立波   嫁给上海男要受到N种气   陈辰钱懿教上海人做月饼   2014上海高考改革不分文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300万个赞 东风悦达起亚感恩回馈活动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如果把每购买一辆汽车视为消费者对车企点的一个赞,那么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成功集齐了300万个赞。这对于一家成立了仅仅十几年的公司来说,可谓成绩斐然。724日,东风悦达起亚第300万辆汽车正式下线,再次刷新了企业累计产量的历史记录。就像集齐七颗龙珠就能召唤神龙一样,东风悦达起亚集齐了300万个赞,也“召唤”出了“300万感恩”团购会,用以回馈消费者的“盛赞”之恩。

    感恩飓风席卷多地 超值实惠温暖人心

东风悦达起亚300万感恩团购会

    “300万感恩”团购会是东风悦达起亚为回馈消费者所发起的一次全国性购车优惠活动,8月到9月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全国各大重点城市陆续开展。目前,“300万感恩”团购会已在成都、深圳、绍兴等多个城市展开,吸引了大批喜爱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的消费者前来参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把这份感恩惠礼带到更多的城市,让更多的消费者一起分享“300万汽车产量”的喜悦。尽管不同城市的团购形式有所不一,但从目前已经开展过的城市来看,“300万感恩”团购会史无前例的优惠,已经让当地的购车客户切身地感受到了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的诚意。

    口碑与销量双丰收 推优惠共享感动

东风悦达起亚第300万量下线仪式

    东风悦达起亚能够在产量上不断刷新纪录,最大的功臣莫过于消费者,正是基于消费者的信任与厚爱,才成就了东风悦达起亚如今的辉煌。从200万辆完成到300万辆的产量突破,东风悦达起亚只用了19个月的时间,展现出了主流汽车厂商的非凡实力。而今年的1-7月东风悦达起亚实现销量近35.6万台,同比增幅13%,位居国内汽车市场第八。作为一家2002年才成立的年轻企业来说,能够取得如此跨越式的发展,不得不让人佩服。

    在销量不断上升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形象也逐渐深入人心。在2014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和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结果中,东风悦达起亚均列第四位,在2014年经销商满意度指数(DAS)研究中,东风悦达起亚则连跨三席跃居行业第二。

    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不仅让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同时也让其与消费者的连接更加紧密,“300万感恩”团购会的举办,正是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亲密联系的重要举措。

    客户至上 从满意升华到感动

    “300万感恩”团购会只是东风悦达起亚长久以来深化顾客价值的一个缩影。事实上,从企业成立之时就极其重视客户的体验,自2012年提出“顾客满意年”的经营方针之后,东风悦达起亚也正式开启了以顾客价值为中心的经营战略。

东风悦达起亚K4

    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继续深化客户至上的理念,并把“顾客满意”的服务标准提升到“顾客感动”的层次,2013年也就此成为“顾客感动年”的元年。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实施“顾客感动”第二阶段经营方针,持续强化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围绕提升顾客、产品和品牌三大核心价值,全方位加注对各项举措的投入和实施力度。对外,构筑品质保证管理体系,通过投放两款重磅新车K3SK4,持续强化感动战略;对内,形成对整个上下游产业链资源进行统筹协调和高效调配的长效机制,通过加强人才培训并积极强化员工激励管理、促进人才体系建设与人才培养保留机制的健全发展等,保持企业强劲势头。

    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战略不仅让东风悦达起亚再创产量新高,同时在销量与口碑上也获得了全面丰收。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继续强化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战略,所以300万个赞不是终点,而是更大成就的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不断的努力,让更多消费者发自内心的拍手称赞。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