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高速不免费未阻自驾热情   中秋本市16家景区游客少   渔民海中捞出16枚高射炮   申城中秋夜 彩云伴明月   老黄牛叹收不到月饼票   刘翔领证老婆为90后演员   夜色下的男男女女   1986你所不知道的上海   女大学生之死(组图)   自焚后的三年生活实录   味全85度C涉嫌"地沟油"   金星毒舌调侃周立波   嫁给上海男要受到N种气   陈辰钱懿教上海人做月饼   2014上海高考改革不分文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金秋回馈月 讴歌北美行
Acura(讴歌)秋季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09 14:13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金秋出游又逢高峰,出游前不要忘记将自己的爱车也调整至最佳状态——及时保养才能畅行无忧。为真情回馈广大车主对Acura(讴歌)品牌始终如一的支持与厚爱,Acura(讴歌)将于9月15日启动主题为“金秋回馈月 讴歌北美行”的秋季服务月活动,Acura(讴歌)全国特约店将推出众多优惠政策,以最实惠贴心的“精·质”售后服务,为客户金秋出行保驾护航。

    关爱随行 金秋纵享回馈

    Acura(讴歌)秋季服务月活动从9月15日到10月15日,持续一个月。活动期间,Acura(讴歌)全国特约店将为到店新老车主提供全车免费检测服务,同时推出包括轮胎、电瓶、雨刷等易损零部件的优惠回馈和多重到店礼遇酬宾惊喜,为众车主国庆长假安全出行再添保障。

    与此同时,“壮游美国”MDX车主美国自驾游活动业已启动,凡在2014年8月23日至10月31日期间购买新款MDX的车主,都将有机会与MDX一起畅游美国西海岸,领略美国西部独特风情和异国文化。

    20次免费保养 树行业标杆

    Acura(讴歌)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以及每5000公里一次,共计20次的免费保养服务,树立起行业尊贵服务标杆。Acura(讴歌)售后保养均采用纯进口零部件和环保型材料,涵盖21种共143个纯正零部件。此外,Acura(讴歌)还提供48个月全天24小时无间断免费道路服务,不仅提供拖车和现场救援服务,还根据具体情况提供备用车、异地免费住宿等继续旅行服务。Acura(讴歌)秉承“亲切接待 人文关怀”的售后服务理念,以无微不至的盛情款待,为Acura(讴歌)车主带来最超值的尊贵体验。多年来,Acura(讴歌)专业、精心、精致和高品质的贴心服务赢得了车主们极大的好评。

    实现客户终身满意度是Acura(讴歌)售后服务的目标。在提供行业领先的免费保养保修政策外,Acura(讴歌)正根据时节变化和车辆保养的需求,推出常态化品牌服务月活动和专属服务内容,为车主享受实用尊贵服务再添便捷。与此同时,原汁原味的美国西部自然风光,配以全新MDX带来的极致驾控体验,将为今年金秋服务月活动更添期待和精彩。具体活动信息敬请致电或莅临当地Acura(讴歌)特约店垂询,也可登陆Acura(讴歌)官方网站 http://www.acura.com.cn/ 了解更多信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