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高速不免费未阻自驾热情   中秋本市16家景区游客少   渔民海中捞出16枚高射炮   申城中秋夜 彩云伴明月   老黄牛叹收不到月饼票   刘翔领证老婆为90后演员   夜色下的男男女女   1986你所不知道的上海   女大学生之死(组图)   自焚后的三年生活实录   味全85度C涉嫌"地沟油"   金星毒舌调侃周立波   嫁给上海男要受到N种气   陈辰钱懿教上海人做月饼   2014上海高考改革不分文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雷克萨斯ES综合优惠达5.4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09 09: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为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高端车型,雷克萨斯ES一直非常低调,近日,从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店内雷克萨斯ES现车充足,近期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5.4万元综合优惠。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雷克萨斯ES现车充足,近期选购部分车型最高可享5.4万元综合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以上相关优惠信息只代表采集时行情,实时价格请咨询经销商。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雷克萨斯ES25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雷克萨斯ES250质保周期为4年或10万公里,建议1万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和大保养在质保期间免费,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雷克萨斯ES250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1.5万元左右,最低首付20%,期限为1-5年。

    雷克萨斯ES250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 2.5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雷克萨斯ES25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20mm/1450mm,轴距为2820mm。外观方面,全新ES250采用了全新的纺锤式家族前脸,搭配上镰刀型的日间行车灯给人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难忘。

雷克萨斯 2.5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ES汇聚前瞻科技以及顶级工匠技艺,营造出"视、听、触、嗅、空间"全感官接触的极致豪华享受。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亮银色装饰条后显得更加饱满和富有质感,大量不规则线条勾勒出的分层式中控台,在米色与黑色交织的内饰中也显得层次感分明。

雷克萨斯 250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250搭载了型号为2AR-FE的2.5升直列四缸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35N·m/41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雷克萨斯ES的优惠幅度一直都不是很大,与英菲尼迪等竞争对手相比,雷克萨斯在价格方面确实没有什么优势。不过喜欢它的朋友也不在少数,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自己到4S店咨询更多详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