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嫁给上海男要受到N种气   陈辰钱懿教上海人做月饼   2014上海高考改革不分文理   复旦姐妹校花合照网络走红   男子竟然逼老婆与人生子   老式小区装接力式电梯   “狐狸精”上门谈判的惨剧   那些拍过情色片的韩国女星   监控拍下男女偷情全程   脱衣舞娘原来这么有钱   女星胸部太大导致的悲剧   被导演脱过衣的女星   揭女主播如何"一夜暴富"   金星:渣男贱女滚出娱乐圈   月饼床底放2年仍光鲜   
【浏览字号:
胎噪及吃胎现象原因分析 换胎后做定位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汽车前进的动力就来源于轮胎与地面的摩擦,有摩擦就有噪音。噪音大与你选的轮胎类型有关系,整车隔音不好也会导致噪音大,与路面也有关系。

    后轮内侧吃胎是什么原因?

    读者李小姐问:最近在行驶中,发现汽车的胎噪声加大,而且伴有嗡嗡的声音,做四轮定位后,维修工说后轮胎内侧吃胎,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回复:要想消除轮胎噪音,首先是需要更换已经磨损的轮胎,然后再进行四轮定位,从而避免新换的轮胎再次出现异常磨损而导致轮胎噪音,至于具体是轴承噪音还是轮胎噪音,则需要进行现场试车检查判断,从而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刹车拉线不回位是怎么回事?

    读者莫先生问:春节在老家里用车的时候,发现踩刹车后后轮很重,疑似刹车线没有回位的感觉,行驶一段时间后,这种现象才会消失,去维修店检查时,工作人员说是手刹拉线没有回位,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回复:此种故障自己判断方式是,在下次初次行驶时,将手刹放掉将车辆前后移动,如果车辆能自由移动则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运动不畅则说明手刹存有拖滞现象,如果手刹长时间未用,则刹车片根据材质也会出现此种情况,维修时进行刹车片打磨即可排除。

    打方向盘有类似弹簧声怎么办?

    读者骆小姐问:前些时候,感觉到汽车在打方向盘的时候,总会有类似弹簧声一样的异响,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回复:如果这种情况只是出现了一两次,并且在后来的反复试车中也并未再次出现的话,那么就不会存在严重的问题,建议车主再继续使用且再观察一段时间。

    如果有异常再及时到4S店或是维修店进行现场试车检查分析判断。

    水箱风扇不转是怎么回事?

    读者黄先生问:近日发现汽车的水箱风扇不转,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回复:这个有可能是由于风扇电机自身工作性能不良或者是出现故障损坏造成的,另外还有可能是由于电子扇继电器或者保险出现了损坏的现象而造成的。

    建议开到维修店或是4S店去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原因。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