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高速不免费未阻自驾热情   中秋本市16家景区游客少   渔民海中捞出16枚高射炮   申城中秋夜 彩云伴明月   老黄牛叹收不到月饼票   刘翔领证老婆为90后演员   夜色下的男男女女   1986你所不知道的上海   女大学生之死(组图)   自焚后的三年生活实录   味全85度C涉嫌"地沟油"   金星毒舌调侃周立波   嫁给上海男要受到N种气   陈辰钱懿教上海人做月饼   2014上海高考改革不分文理   
【浏览字号:
自己动手更换汽车防冻液 不必额外花钱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在北方开车,防冻液是车辆过冬时必须使用的,而且防冻液还分不同级别,适合于不同的温度环境。南方冬天的气温虽然没有北方冷,但总有那么一段时间气温较低,因此保险起见最好使用防冻液。不过更换的频率不必像北方那么频繁,可以两年换一次,因为防冻液也有自身的保质期,用了两年,防冻的功能不明显了,同时水箱里可能积存了一定水垢,需要清洗一下。

    更换防冻液可以自己动手,首先要先做个全面检查,看看管道有无泄漏的痕迹,重点检查五通管,五通管因为有五个连接各个部位的接口而得名,防冻液就是在流经五通管后,被分配到汽车不同的部分发挥作用;然后将旧的防冻液放出,用清水清洗液体通道。使清水连续不断地流经发动机冷却系统,随后让车怠速3-5分钟,让水循环起来。开始从水罐里流出的水有点淡淡的粉红色,直至流出来的水是干净的;放水大约1小时后,将新的防冻液由水箱(散热器)的水管加入,这是让防冻液快速流入水箱的方法。

    随后将另一桶防冻液加入防冻液罐,加到防冻液罐快满为止,将车点火等10分钟,这时冷却系统由于排除了部分空气,液面有所下降,再把防冻液加进去,加注到储液罐的最高标记为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