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狐狸精”上门谈判的惨剧   那些拍过情色片的韩国女星   监控拍下男女偷情全程   脱衣舞娘原来这么有钱   女星胸部太大导致的悲剧   被导演脱过衣的女星   揭女主播如何"一夜暴富"   金星:渣男贱女滚出娱乐圈   月饼床底放2年仍光鲜   "艳照门"后最全艳照集   探14位富豪的顶级公寓   死去的400斤男子   沪家长不必再拼学区房    惊曝沪主持人婚姻亮黄灯   孩子开学先上性启蒙课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别克君越最高可优惠3.6万 充足现车出售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05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环抱式设计是别克目前家族化元素中的主打设计,这种设计可以让车内人员感受到别样的用车环境,近日,从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别克君越系列车型均有充足现车,售价方面,最高可享3.6万元最高优惠。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别克新君越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别克新君越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600元左右,大保养9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别克新君越全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别克君越车型介绍

别克 2.4L SID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君越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例如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也加入了更具科技感的LED灯组,同时雾灯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上显得更时尚、更精致了不少。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君越也有了细微调整,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8/1500mm,其中长度增加了5 mm,高度增加了3mm,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2837mm。

别克 2.4L SID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环抱式设计是别克目前家族化元素中的主打设计,这种设计的确可以让车内人员感受到别样的用车环境,但也存在着一定不可避免的问题,就是车内空间的浪费。当别克的设计师意识到这个问题时,首先在新君越身上做出了回应,中控台的角度改变,便是优化升级的第一步。

别克 2.4L SIDI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君越搭载了2.0T、2.4L与3.0L三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从220马力提升至254马力,虽然最大扭矩依旧为350牛·米,不过最大扭矩输出范围由 2000-4000rpm扩展至2000-5000rpm。

    总结:作为一款豪华中级车型,提升整体素质的同时将售价降低,低配车型可以跟想雅阁、凯美瑞等对抗,高配车型可与豪华品牌抗衡,同时,在动力上又可以满足一般的家庭使用,别克君越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