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女主播如何"一夜暴富"   金星:渣男贱女滚出娱乐圈   月饼床底放2年仍光鲜   "艳照门"后最全艳照集   探14位富豪的顶级公寓   死去的400斤男子   沪家长不必再拼学区房    惊曝沪主持人婚姻亮黄灯   孩子开学先上性启蒙课   揭邓丽君一生几大谜团   盘点老上海人的经典烧烤   上海人被超市宰多少刀   学生丝袜会所不堪面目   倪萍晒童年"罗圈腿"萌照   暗访女大学生丝袜会所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奥迪A4L最高综合优惠8.67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04 08:44 [来源]:网上车市

    凭借着时尚个性的造型设计,奥迪A4L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近日,从奥迪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选购A4L车型,最高综合优惠8.6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2015款奥迪A4L现车销售,全车系配置不同优惠幅度也有所差异,其中50TFSI quattro 旗舰型优惠幅度最大,综合优惠达8.67万元,包括(赠送精品和商业险综合优惠,只针对北京有六年以上旧车置换(含外迁补贴),且选择金融方案和在店内做指定金额装饰的客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奥迪A4L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奥迪A4L可享受2年质保,不限里程数。首次及第二次保养均只需更换机油机滤即可,建议半年或5000公里(先到为准)保养一次,第一年做两次保养的话,费用在2500元左右。而到60000公里时需进行一次8000元左右的大保养。以35TFSI AT豪华型计算,新车全险价格在12000元左右。贷款首付最低为车价的30%,可自行选择分期数,最长为3年。

    奥迪A4L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35 TFS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奥迪 35 TFSI 自动 车辆正右侧  一汽奥迪 35 TFSI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全新奥迪A4L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1mm/1826mm/1439mm,轴距2869mm。新款奥迪A4L采用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同时头灯造型为带尖角的不规则多边形设计,雾灯也为全新的矩形设计。尾灯组、后行李厢盖及后保险杠造型也做出了改变,采用带状LED尾灯设计更加犀利,更有运动感。

一汽奥迪 35 TFS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一汽奥迪 35 TFSI 自动 中控台左侧  一汽奥迪 35 TFSI 自动 方向盘整体

    新款奥迪A4L的内饰大体与老款相差不大,主要变化是在方向盘和挡把上,放线盘采用了奥迪A5的设计,由四幅式变成了三幅式;挡把采用了与奥迪A6的相同的样式,更加豪华。另外新A4L配备了新一代的MMI系统,相比上代少了4个按钮,使用起来更加便利。

一汽奥迪 35 TFSI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在保留现款A4L一款1.8T发动机、两款调校不同的2.0T发动机的基础上,2013款A4L还加入了一款装备3.0TFSI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另外40TFSI和50TFSI两款车型全部装备了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提高了A4L的运动性。

    点评:新款A4L在动力的升级上加大了比重,增加了双离合变速箱、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3.0T发动机等配置,预计会吸引更多偏爱运动的豪华车车主。国产车型优惠幅度一直保持在目前这个水平,短期内不会有太大变动,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经销商处试驾选购。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