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女主播如何"一夜暴富"   金星:渣男贱女滚出娱乐圈   月饼床底放2年仍光鲜   "艳照门"后最全艳照集   探14位富豪的顶级公寓   死去的400斤男子   沪家长不必再拼学区房    惊曝沪主持人婚姻亮黄灯   孩子开学先上性启蒙课   揭邓丽君一生几大谜团   盘点老上海人的经典烧烤   上海人被超市宰多少刀   学生丝袜会所不堪面目   倪萍晒童年"罗圈腿"萌照   暗访女大学生丝袜会所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奔驰S级最高优惠6万 少量现车/颜色可选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04 08:38 [来源]:网上车市

    凭借着时尚豪华的设计以及充沛的动力,奔驰成为了大多成功人士的首选。近日,从北京奔驰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选购奔驰S系列车型,最高可享6万元现金优惠活动。

    据销售人员介绍,近期店内有优惠活动,奔驰S系列车型店内少量现车,售价方面,最高可享6万元现金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明显增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奔驰s级车型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S级车型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质保期内免费,大保养质保期内免费,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S级车型全险费用在30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奔驰S级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S400L 3.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奔驰(进口) S400L 3.0T 自动 车辆正右侧  奔驰(进口) S400L 3.0T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在外观方面,奔驰S级车型车身结构和车身外壳上都采用了特种钢材打造,在车身结构中关键的间隙处,充斥着特殊耐热合成纤维和聚乙烯材料,具有极高的防弹性能。作为一款奔驰来说,不管它怎么变,豪华俩个字都是离不开它的。

奔驰(进口) S500L 4.7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奔驰(进口) S500L 4.7T 自动 中控台左侧  奔驰(进口) S500L 4.7T 自动 方向盘整体

    最新款的奔驰S级内部座椅可以在四座和五座之间切换,所有的车窗以及前后挡风玻璃都采用了多层设计,玻璃与玻璃之间都涂有聚碳酸酯,防护性能很高。而且还配备了报警系统、不透明卷帘、应急空气清新系统、液压侧窗系统等。

奔驰(进口) S400L 3.0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上,奔驰S提供了3.0、3.5、4.7、6.0四种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它们所提供的最大功率从272马力到530马力,所提供的峰值扭矩从400N/M到830N/M。这样的动力相信可以满足大多数的消费者

    点评:完美,这是对于S级最浅白却又最保守的总结,但其实完美这词并不虚无,相反,它给了每个人最真实近距离的震惊体验。故弄玄虚是许多高端品牌的死穴,把形象整得超然物外,不食人间烟火反而让人不敢接近。但S级厉害在于它不玩深不可测的那一套,它欢迎更多人来感受这份越级的豪华感,这对于潜伏在身边的广大低调富豪想必是极好的,在仔细体味过S级以后,你除了当车主好像已经别无选择了,这就是王者的强悍,兵不血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