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女主播如何"一夜暴富"   金星:渣男贱女滚出娱乐圈   月饼床底放2年仍光鲜   "艳照门"后最全艳照集   探14位富豪的顶级公寓   死去的400斤男子   沪家长不必再拼学区房    惊曝沪主持人婚姻亮黄灯   孩子开学先上性启蒙课   揭邓丽君一生几大谜团   盘点老上海人的经典烧烤   上海人被超市宰多少刀   学生丝袜会所不堪面目   倪萍晒童年"罗圈腿"萌照   暗访女大学生丝袜会所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2015款昕锐优惠1万元 更享两年免息贷款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03 11: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近日,从上海安吉斯领斯柯达汽车4S店了解到,2015款昕锐部分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1万元,更享两年免息贷款。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进店了解详情。

    基本介绍:斯柯达昕锐的车头大量的借鉴了Mission 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斯柯达家族全新的设计元素,造型简洁明快,通过干脆力落的折线营造雕塑感的车身。全新立式条幅进气格栅、与亮黑直瀑格栅混搭在一齐的镀铬饰条,再加上全新设计的银色车标,让昕锐前脸看起来既呼应了斯柯达传统的设计DNA又不失时尚范儿。2015款昕锐的内部变化不大,只是方向盘由现款的四辐式改为三辐式设计,运动气息更强。此外在配置方面,新款昕锐全系更换为气动无骨雨刷,而除了低配的可选版车型之外,其它车型还增配后排阅读灯。另外,高配的优选版车型还增配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

    配置详解:乐选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方向盘上下调节、大灯高度可调、前电动车窗、手动空调、空气调节/花粉过滤以及选装配置后电动车窗、遥控钥匙、前排侧气囊等。

    智选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遥控钥匙、电动天窗、泊车辅助、座椅高低调节、前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和选装功能蓝牙/车载电话、前座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胎压监测装置等。

    优选型在智选型的基础上又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EBA+ASR+ESP、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前后座中央扶手、蓝牙/车载电话。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