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惊曝沪主持人婚姻亮黄灯   孩子开学先上性启蒙课   揭邓丽君一生几大谜团   盘点老上海人的经典烧烤   上海人被超市宰多少刀   学生丝袜会所不堪面目   倪萍晒童年"罗圈腿"萌照   暗访女大学生丝袜会所   汽柴油下周一或将再降价   南京东路买月饼人山人海   沪医生发声明拒患者   孙俪自爆临产前2周仍工作   952路公交失控撞高架桥墩   前SMG女主播自曝欲造人   沪汤包馆用硅胶垫蒸馒头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福特新福克斯综合优惠达3.5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03 09:01 [来源]:网上车市

    在紧凑车型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福特福克斯,拥有不错的销量,近日,从长安福特北京4S店了解到,2012款福克斯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购买部分车型综合优惠3.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7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全险费用约为5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可享受1年0利息贷款。

    福克斯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两厢 2.0L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福特 两厢 2.0L DCT 车辆正右侧  长安福特 两厢 2.0L DC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在设计方面,新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鹰眼式前大灯、犀利的前进气格栅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其看起来动感十足,非常符合时尚运动的产品定位。新福克斯两厢版的尺寸为4368mm/1823mm/1483mm,三厢版为4534mm/1823mm/1483mm,轴距均为2648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福克斯的在长度上分别增加了26mm(两厢)与54mm(三厢),轴距增加了8mm。

长安福特 两厢 2.0L DCT 中控台整体

长安福特 两厢 2.0L DCT 中控台左侧  长安福特 两厢 2.0L DC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新福克斯内饰同样采用了动感的设计理念,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形如双筒望远镜一样装点着仪表盘,加上丰富的内饰色泽以及闪亮的金属光泽,构成了与众不同的组合,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

长安福特 两厢 2.0L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福克斯分别搭载了1.6L Ti-VCT发动机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代替了老款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N·m;2.0L发动机则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02N·m,相较老款高出了29马力。

    总结:福克斯在紧凑级车型当中拥有不错的销量,凭借的就是它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不错的内饰空间,还有那卓越的动力性能,非常适合日常家庭使用,近日,店内有优惠活动,希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