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前SMG女主播自曝欲造人   沪汤包馆用硅胶垫蒸馒头   性感美腿女嘉宾迷倒朱桢   探秘:精子捐献全过程   美女劈叉 鼻血狂喷   毁三观的公共场合尴尬瞬间   实拍东莞沐足女隆胸   苍老师baby冰桶湿身   明星们上演的18禁戏码   彭丽媛蒙古旗袍混搭西装   普陀一小区天然气爆燃事故   复印身份证让你倾家荡产   苍老师Angelababy冰桶湿身   阚晓君遭上海公安局点名   实拍KTV小姐龌龊服务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斯柯达明锐现车齐全 最高综合优惠2.1万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28 08:53 [来源]:网上车市

    近期,从斯柯达4S店了解到,斯柯达明锐现车充足,颜色可选。优惠方面,老款明锐最高可综合优惠2.1万元(含置换补贴最高4000元),新款明锐现金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斯柯达明锐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斯柯达明锐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斯柯达明锐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5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斯柯达明锐车型介绍

斯柯达 1.6L 自动

斯柯达 1.6L 自动  斯柯达 1.6L 自动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MQB平台Octavia全新明锐首次亮相,焕然一新的造型设计及升级的空间体验备受赞誉。在整体视觉感受上,棱角分明的型面设计、和谐的车身比例、精致的制造工艺共同塑造出Octavia全新明锐简约、大气、时尚的外观造型。而借鉴了Mission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明锐比现款车型明显年轻了不少。

斯柯达 1.6L 自动

斯柯达 1.6L 自动  斯柯达 1.6L 自动

    在配置方面,Octavia全新明锐同样有精彩表现。其配备的领先同级的5.8寸接近感应式触屏,在弹指之间轻松玩转车内娱乐系统;PLA 2.0泊车辅助系统帮助车主在狭小空间轻松完成泊车操作;而诸如智能Kessy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人性化科技也在每一个细节处用心体贴用户需求,让消费者轻松畅享驾驶乐趣。

斯柯达 1.6L 自动

    Octavia全新明锐更有出众的内在实力,其配备的领先动力总成、丰富科技配置竞争优势明显,市场关注度一路走高。秉承大众汽车集团的技术优势,Octavia全新明锐拥有超越同级的动力天赋。其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TSI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兼具动力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