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成龙终发声:很羞愧心痛   沪著名主持爱子首曝光   实拍美俄女囚阴暗生活   陋习!闹洞房遇猛女   变态残忍满清十大酷刑   探访中国最大情趣用品市场   上海高校不会"跟风"涨学费   超八成抽检儿童泳装存风险   亨氏米粉铅超标召回   医生绝不会吃这8种肉   80后抓拍地铁情侣热吻照   油价下调 上海同步实行   金星惨遭围殴内幕   浦东车模真空露下体   实拍中国执行死刑现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大众POLO优惠0.75万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21 16:52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从4s店了解到,POLO优惠0.75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具体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购买。

  据销售人员介绍,近期到店选购POLO,均有现车,售价方面最高可享0.7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以上相关优惠信息只代表采集时行情,实时价格请咨询经销商。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上海大众POLO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上海大众POLO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80元左右,大保养4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上海大众POLO全险费用约为45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上海大众POLO车型介绍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POLO外观方面变化不大,车身尺寸依旧为长3970mm×宽1682mm×高1453mm,轴距为2470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最明显的区别在于高配车型的前后大灯采用了GTI版本的灯组设计,视觉上显得更加时尚、美观。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一款全新设计的15寸铝合金轮毂。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方向盘整体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POLO的内饰造型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变化在于使用了钢琴烤漆高亮度面板,并且装饰了镀铬饰条,很好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新车还加入了中央扶手、USB接口、仪表盘的显示屏面积也有所增大,同时还支持多功能方向盘选装,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环境。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POLO依旧搭载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Polo还全系标配了ABS+EBD+CBC、前排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前门一键式升降)、EPS助力转向以及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等传统配置。

  编辑点评:大众POLO被誉为是小车中的精品,技术和安全性都遗传了大众家族的经典设计,作为一部家用车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近期优惠幅度很大,想要购车的朋友尽快到店里咨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