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高校不会"跟风"涨学费   超八成抽检儿童泳装存风险   亨氏米粉铅超标召回   医生绝不会吃这8种肉   80后抓拍地铁情侣热吻照   油价下调 上海同步实行   金星惨遭围殴内幕   浦东车模真空露下体   实拍中国执行死刑现场   建行承认购房限贷通知   明朝皇陵开棺恐怖一幕   一妇婴看病可网上付款   上海滩最刮三的路名   浦东国际车展车模丑   陈辰装孕妇练瑜伽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曝2015款现代i40旅行车 将于明年初发布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21 09:12 [来源]:凤凰汽车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2015款现代i40旅行车的测试谍照。据悉,2015款现代i40旅行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亮相于2015年日内瓦国际车展。

    现代公司于三年前推出了当前款i40车型,随着销售周期的推进,现代公司决定为此车型进行小改款升级。虽然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2015款现代i40旅行车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不难发该全新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前部保险杠,中网与车灯造型均采用了现代公司最新的设计理念。

    2015款现代i40旅行车将有望沿用当前款车型的引擎配置,但是这些引擎均将获得全新调教,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将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现代i40系列车型是现代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车型,其拥有较为动感的造型设计,出色的性价比表现,深受消费者欢迎。2015款现代i40旅行车造型获得小幅度全新设计,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