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高校不会"跟风"涨学费   超八成抽检儿童泳装存风险   亨氏米粉铅超标召回   医生绝不会吃这8种肉   80后抓拍地铁情侣热吻照   油价下调 上海同步实行   金星惨遭围殴内幕   浦东车模真空露下体   实拍中国执行死刑现场   建行承认购房限贷通知   明朝皇陵开棺恐怖一幕   一妇婴看病可网上付款   上海滩最刮三的路名   浦东国际车展车模丑   陈辰装孕妇练瑜伽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开启豪华新体验 进口现代捷恩斯(Genesis)荣耀上市

    刷新辉煌经典 由内至外豪华全升级

    流体雕塑2.0设计哲学的首次运用,技术领先的全时四驱系统,全面升级的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相较上一代产品劳恩斯,此次上市的捷恩斯(Genesis)更专注于将用户的体验和感受作为产品研发设计的核心,将人与车的互动交流融入每一个产品细节和操作流程中,在满足消费者日渐提升的消费需求的同时,也重新定义了豪华轿车新基准。

    Genesis,寓意起源、创始,此次上市的捷恩斯(Genesis)正如同它的名字一样,作为实践流体雕塑2.0设计哲学的首款产品出现在国内消费者面前。与劳恩斯最直观的区别在于,捷恩斯(Genesis)大大提升了外观的科技感和高级感,其遵循"简约、和谐"的设计理念和"流体"的设计语言,将美学与空气动力原理完美结合,勾画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多曲面的侧面车身和腰线。长4990mm*宽1890mm*高1480mm的车身尺寸让捷恩斯(Genesis)看起来更加大气,相比劳恩斯,其轴距加长了75mm,达到3010mm,使车内空间更加宽敞,配合同样大气简洁的内饰,以及全新升级的全景天窗,与外观设计完美呼应,集优雅、动感于一身的捷恩斯(Genesis),展现出更加时尚、运动的全新豪华轿车形象。

    更值得一提的是,捷恩斯(Genesis)采用了技术领先的HTRAC(全时四驱系统),当系统侦测到特殊路面及高速转弯时,HTRAC(全时四驱系统)将按照0:100-100:0(前轮:后轮)的比例进行驱动力自由切换,有效保障车辆通过行及行车安全,让用户能够轻松驾驭各种路况,随时释放自我、挥洒激情。

    此外,其搭载了Lambda 3.0 GDi及Lambda 3.3 GDi两款发动机,并全系配备了技术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方向盘换挡拨片,加之可自由切换的普通版和运动版驾驶模式--捷恩斯(Genesis)将操控自由发挥到极致,全面提升驾乘激情,令驾乘者风度卓越,更加信心满满。

    同时,捷恩斯(Genesis)配备了由方向盘、多功能按钮、智能巡航系统、发动机启动按钮、多媒体显示屏、音响控制、驾驶模式和驾驶员信息系统构成的人机交互系统,使人与机械的沟通更加流畅,实现超乎想象的便捷控制。新增的平视显示系统(HUD)、全景摄像头(AVM)、盲点监测系统(B S D)及智能电动后备箱都极大的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全新升级的9.2英寸前排液晶显示屏超越了同级别竞品,凸显捷恩斯(Genesis)的豪华大气。同时,后排9.2英寸大视角娱乐双显示屏、莱斯康 17 扬声器音响系统、采用真皮包裹的电动座椅等配置,也再度昭示了其豪华车的产品地位。

    在安全配置方面,高强度的车身设计极大增强了捷恩斯(Genesis)的安全性,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车内CO2(二氧化碳)控制系统,可自动感应及调节车内二氧化碳浓度,提高行车安全,同时也让清新空气一路随行。智能巡航系统(SCC)、紧急刹车系统(AEB)、高级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ATCC)、车道偏航提醒系统(LDWS)、预警安全带等高科技安全配置,将卓越的安全性能发挥到极致,全方位的守护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