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高校不会"跟风"涨学费   超八成抽检儿童泳装存风险   亨氏米粉铅超标召回   医生绝不会吃这8种肉   80后抓拍地铁情侣热吻照   油价下调 上海同步实行   金星惨遭围殴内幕   浦东车模真空露下体   实拍中国执行死刑现场   建行承认购房限贷通知   明朝皇陵开棺恐怖一幕   一妇婴看病可网上付款   上海滩最刮三的路名   浦东国际车展车模丑   陈辰装孕妇练瑜伽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最高优惠6000,开瑞暑期"放价"近尾声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汽车消费被汽车厂商的大幅促销催热,微客和入门级MPV产品暑期也不甘人后,主流品牌大多"放价"三至五千元。开瑞汽车进入暑期后,推出 "冰爽盛夏畅享8项全免、最高优惠6000元"的"放价"行动,以最高6000元的优惠在暑期力压群雄。时值暑期尾声,开瑞汽车准用户抢高额优惠已进入最后时段。

    高温"放价",开瑞"冰爽盛夏"送大礼

    延续了春季的促销攻势,开瑞汽车在暑期来临后推出了针对用户需求的,集促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暑期优惠活动。

    "冰爽盛夏畅享8项全免最高优惠6000元"活动,为购车用户免去了"第三者责任险、首年车船税、代办费、上牌费、送精品装潢、首次保养、免利息信贷另送加油卡"共计八项买车前后的必须花销,炎炎夏日中让用户既省心、又省力。

    优胜2代爆出冰点价,全系性价比凸显

    微客消费群体对价格敏感度较高,开瑞旗下优胜2代则在"冰爽盛夏"活动中创出27800的业内冰点价,对微客消费者构成终极诱惑。同时,享受活动高额优惠的优雅2代、优优2代、优优加长、优劲系列车型均呈现罕见的高性价比。

    以优雅2代为例,在享受"8项全免"优惠后,性价比极高;同时,微货标杆产品"大三样"优劲新双排,以极低的价格就能够享受到优劲新双排"斗大、劲大、空间大"的独家优势。

    同期,优优2代、优优加长等热销车型也创出今年以来的价位新低,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们不妨到开瑞4S店咨询,抓住暑期促销最后出手时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