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现代捷恩斯Genesis耀世登场 诠释最新流体雕塑2.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日前,美国专业汽车评估机构ALG公布了大型高端车最保值车型,现代汽车捷恩斯Genesis53.3分的成绩力压雷克萨斯GS、宝马5系、捷豹XF、奔驰E级等传统豪车品牌位居榜首。818日,这款现代汽车年度战略高端车型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而不久前,捷恩斯还从欧洲载誉而归,成功斩获汽车界奥斯卡——德国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捷恩斯凭借现代汽车独具一格的最新一代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获得了国际权威认可。

     通过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首次应用,捷恩斯提供了焕然一新的内外观设计,采用精致的流体美学设计元素,时尚而极具现代感;优良的触觉人机接口和友好的使用界面则带来最简洁、愉悦的驾乘感受。

    全新进口现代捷恩斯车身整体流畅优雅,豪华感十足:大嘴式六边形网格栅设计、动感的侧面曲线造型、高科技和雕塑型尾灯设计,融合了经典的家族式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和时尚现代元素,带来豪华的视觉与触觉感受,堪称引领现代家族设计前沿的典范。

    一流的设计理念、杰出的性能和丰富的智能配置是现代汽车高端车一贯秉承的品质,此前,捷恩斯前一代车型劳恩斯连续多年获得J.D.Power最受欢迎高端轿车、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等众多国际奖项认可。劳恩斯全新换代车型捷恩斯则力图通过尖端智能科技的丰富配置,打造性能最优化、最均衡的高端轿车,为客户提供超越价值的全新体验。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预测,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将保持年均12%的增长速度,并在2016年成为世界最大的高端汽车市场。这意味着中国的高端车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而现代捷恩斯新势力的加入,将开创实力派高端座驾的先河,同时也有助于这一细分市场的多元化发展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