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追随内心节拍 与K3S共享青春

    即将拉开序幕的青奥会由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倡议创办,旨在扩大奥林匹克精神在青年人中的影响。凭借与生俱来的年轻运动气质,东风悦达起亚K3S不仅贴合了青年一代率性果敢、快乐自信的生活态度,也与青奥会精神高度契合。

    秉承精益求精的造车追求,世界级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亲手打造的K3S不仅传承了"Design Kia"设计理念,也将东风悦达起亚打造的"型车"概念激情诠释。K3S的前脸硬朗且富有冲击力,狭长的前中网承载虎啸式家族前脸,与硕大的梯形进气口形成强烈对比,打造出令人过目不忘的潮流美感。富有动感元素的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相辅相成,提高辨识度,彰显动感韵味。而运动掀背的尾部造型与17寸动感轮毂相互呼应,让整车时尚感再次升级。

    为了迎合年轻族群对车辆配置的个性需求,东风悦达起亚为他们开发了集娱乐、舒适与安全于一身的K3S。车内配备了8英寸导航仪,还加入了可视倒车功能,在提高娱乐性的同时,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此外,带加热和记忆功能的电动真皮座椅提供了更高的驾乘舒适感,让K3S成为细分市场功能车型中的佼佼者。年轻消费者对潮流的追求不会停止,靠近车门即可解锁的时尚饰品钥匙则是K3S潮流配置的缩影和亮点。

    安全配置方面,K3S依然让人信心十足。四轮碟刹、6方位安全气囊、ABS+EBD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前后方泊车辅助系统和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多种主被动安全装备,确保了其值得信赖的可靠品质,给予驾乘者全方位安全保障。

    随着青年消费者逐渐成为中国车市的主要消费群体,K3S应运而生。这个夏季,不仅青奥会,还有K3S的陪伴,帮助我们抛开烦恼与束缚,追随着内心节拍,畅享青春,驶向未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