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五门新贵 K3S为潮人量体裁衣

    俗话说量体裁衣,着装要舒适合身,更要贴合自身气质,如今座驾也是如此。在年轻一代为主导的车市下,五门车型的竞争正在逐步升温。作为时尚五门车的潮流引领者,东风悦达起亚K3S凭借越级产品力和精良品质工艺,满足了年轻消费者与时俱进的产品诉求。

    K3S出自世界级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之手,是一款传承"DESIGN KIA"设计理念并再次创新的巨匠之作。K3S在细节上融入更多时尚的元素,将前脸打磨的越发硬朗且富有冲击力,狭长的前中网承载虎啸式家族前脸,与硕大的梯形进气口形成强烈对比,打造出令人过目不忘的潮流美感。犀利的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相辅相成,提高辨识度,彰显动感韵味。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战略布局的全新之作,K3S并不追求张扬、激烈、锋利的运动感,而是将优雅敏捷的灵动感发挥到极致,成为五门市场中的新贵。

    五门K3S拥有傲视同侪的车身尺寸:长4,365mm,宽1,780mm,高1,460mm,更具有2,700mm的同级领先轴距,打造出理想化的车内空间,保证了后排乘客宽裕的腿部空间。K3S的储物空间也满足了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6:4分离座椅能够营造出最大1500L以上的行李箱空间,方便大件物品的摆放,让车主出行更加游刃有余。

    K3S注重人性化体验,配有前排加热座椅、驾驶席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双区独立空调及后排空调出风口,将舒适度提高到全新标准。而8英寸导航仪、可显示倒车影像的触屏音响系统和TFT-LCD超级仪表盘,满足了潮人对科技感的追求。安全性能方面,K3S配备了四轮碟刹、6方位安全气囊、ABS+EBD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前后方泊车辅助系统和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多种主被动安全装备,堪称同级标杆之作。越级的科技配置让汽车生活更为智能,全方位安全配备让车主的每一次出行更加轻松无忧。

    对于潮人而言,购车如同选择一件新衣,它不但要赏心悦目、舒适相伴,更要踏实可靠、品质过硬。K3S以舒适而时尚的内外品质,为忠于自我的潮人们带来超乎想象的驾乘体验与情感共鸣,成为引领车市的潮流标杆,为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阶层开启活力精彩的汽车生活。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