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现代全新i20官图 轴距增加/巴黎车展亮相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13 09:16 [来源]:网上车市

  早在本月初就频繁曝光设计图的全新第二代i20官图终于正式发布,新车将在巴黎国际车展亮相。相比老款车型,其轴距加长了45mm。

  从官图来看,全新i20家族化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得以传承,不过其进行了深度进化,外观上看去比老款更运动,尤其是C柱处“后削式”车顶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长4035mm,轴距2570mm,相比老款增加了45mm,车内后备箱容量320升。

  全新i20顶配版标配有LED尾灯、倒车影像、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车内LED环境灯。

  车内官图暂时还没有曝光,不过据悉,全新i20车内进行了全面升级,主要包括经过升级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储物格的中控扶手、座椅高度调整、倾斜/伸缩方向盘、仪表监测、USB &AUX接口、电动温度调节、一键启停系统、智能钥匙、蓝牙连接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

  动力方面,欧洲版的动力搭载还未曝光,不过其在印度市场的动力搭载包括了一款动力输出83马力的1.2升汽油引擎以及动力输出90马力的1.4升CRDi柴油引擎。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