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礼"重"情更重 最难忘师恩
东风悦达起亚教师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中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9月10日是全国教师的节日,为了回馈广大教师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与支持,东风悦达起亚会从8月起开展教师促销活动,为全国教师送去多重节日大礼!

    自8月1日到9月30日,教师凭教师证等相关资料购买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列任一车型,均可享受展厅成交价格基础上追加2000元优惠;同时,教师客户置换新车,除享受常规置换补贴外,还可获得千元教师专享置换现金;此外,各地专营店还会开展教师感恩团购会,有惊喜价格现场揭晓。(具体详情请咨询各地经销商)

    作为备受教师群体喜爱的汽车品牌,东风悦达起亚已经连续多年在教师节期间,为教师定制专属活动,送上一份感恩回馈。在这些活动的助推下,东风悦达起亚得到了更多教师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据调查,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认可度在教师群体中高居第三。相信本次促销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在教师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再次拉近企业与教师群体间的距离。

    针对不同群体推出私人定制的专享活动,已经成为东风悦达起亚营销的一大特色。自今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在"顾客感动"第二阶段经营方针指导下,在不同节庆日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售后活动,为各类消费群体带去惊喜优惠。得益于此,企业销量与口碑得以双重提升。今年1-7月,东风悦达起亚以13%的同比增幅,达成近36万台销量,稳居国内汽车市场前十;同时,在2014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和销售满意度研究(SSI)结果中,东风悦达起亚均列前四;在2014年经销商满意度指数(DSI)中,东风悦达起亚连跨三席跃居第二。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充分证实东风悦达起亚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可信赖的品牌形象。

    礼"重"情更重 最难忘师恩。快去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享受你的专属优惠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