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一改固有印象 东风悦达起亚K4-1.8L试驾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12 09:19 [来源]:网上车市

    1.8L版本的K4配备了1.8L Nu发动机,它的输出效果与2.0L引擎的差异并不算很大,它不能赋予K4激情驾驶的能力,相对平缓的动力输出在任何阶段都十分线性,即便是全油门加速时,发动机的咆哮也只能让车速稳步提升,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推背感,不过应付日常使用倒是够用,而且开起来十分平顺,基本感觉不出什么顿挫。

    6速变速器合理的把1.8L引擎所具备的动力表现进行分配,换挡机敏且平顺,让整个驾驶过程都很流畅。K4在车内静谧性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驾驶中基本将外界带来的噪音都屏蔽于外。三种力度选择的方向盘转向助力调节,也让驾驶者在不同时刻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K4的悬架调校与之前试驾过的韩系车略有不同,韧性表现有所提升,特别是紧急并线或经过减速带时,以往那种不刚不柔的悬架感受有所减少,取而代之的是更具柔润性的支撑和减震效果,或许这也是针对中国用户之前的普遍看法进行的专项调校。就目前来看,K4的综合驾驶感受比较让人满意,后期推出1.6T版本车型后,会进一步满足那些对动力有更多要求的消费者。

    作为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全新车,K4的前面虽然已经有了同平台的名图,但是两款车在设计风格上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尽管K4在设计上更主张沉稳和大气,但源自起亚血脉中的那一抹活力还是没有被完全抹杀,在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的前提下,K4在A+级细分市场的对手其实并不多,一个合理的定价将会成为它找到突破口的最佳途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