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奔驰GLK现最高优惠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12 09:19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奔驰GLK优惠出售,奔驰GLK最高优惠7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自动 中控仪表台上方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自动 中控台下方特写

    外观:奔驰GLK从外观上看去硬朗的气息尽显无疑。切割式线条让车身有着淋漓尽致的霸气,完全是符合硬汉的一款车型。大幅度的双幅式进气格栅,鹰眼式凌厉的车前灯,高底盘的车身等等,这一切都是让奔驰GLK有着霸气的源泉。

    内饰:内饰和外观遥相辉映,均是走了硬朗路线。国产GLK拥有双色内饰、全黑内饰两款供消费者选择,无论是用料选择还是做工都很精细。内饰和外观都均是硬朗十足,GLK的内部空间相当灵活多变,后排座椅可以进行6/4分折和可以全部放倒,效果不同凡响。

    动力:奔驰GLK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模式,发动机为V型6缸3.0升,最大功率为17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2500-5000rpm。综合油耗为10.2升,0-100km加速为7.6秒。在加速过程中,GLK300所配置的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时的表现十分平顺,没有明显的顿挫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