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浏览字号:
学自检及日常维护 汽车轮胎知识速成班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11 08:47 [来源]:汽车点评网

    我们为什么要学会自检轮胎?众所周知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而由于轮胎故障导致的事故在交通意外中占据很大的比例,所以,做好轮胎的日常检查养护,及时维修更换轮胎是保证驾驶安全的必要举措。学会自检轮胎有什么还好处?我们可以从自检中,可以从轮胎状态判断车况,发现问题修理车辆,从而降低车辆及轮胎的耗损,同时正确的轮胎保养也可以延长寿命。

学自检及日常维护 汽车轮胎知识速成班

    轮胎的使用寿命往往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而轮胎的品质与日常维护更是车主安全行车的保障。在日常的用车生活中更应该注意轮胎的检修与保养,保持更佳的行车状态,所以在介绍完轮胎的标识与胎压知识之后我们必须着重来说说这个问题。如果你还没看过前两期的话不妨先来补习一下。

    自检轮胎的几个方面:

    既然是自检轮胎,我们就必须要知道在检查轮胎时要注意哪些方面,通常来说轮胎容易出现的问题有:1、外观破损,2、轮胎是否被扎或夹杂异物,3、轮胎花纹是否磨损正常,4、轮胎胎压是否正常并保持一致。

学自检及日常维护 汽车轮胎知识速成班

    轮胎外观自检方法:

    找光照条件好的地方或者自备一个小手电,先对轮胎外观进行检查,胎面花纹块是否磨损均匀,是否有破损;胎壁是否有剐蹭痕迹或鼓包;轮胎内侧在不升起车辆的情况下无法目视检查,可以在保证停车安全的情况下用手伸进翼子板内侧来触摸轮胎进行检查。

学自检及日常维护 汽车轮胎知识速成班

学自检及日常维护 汽车轮胎知识速成班

学自检及日常维护 汽车轮胎知识速成班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