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选对购车时机 8款热门中级车最高降6万元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07 17:25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帕萨特部分车款优惠6万

    

    汽车销售也和天气因素有着不小的联系,近期上海要么是37度以上的高温天,要么就是狂风骤雨的台风天,想必有着不少购车打算的消费者也打消了在周末想要前往4S店看车的念头、继续回到网上观望。回顾往年的销量走势,汽车经销商们也在7-8月期间收获平平、而在接下来的9月、10月销售旺季中,相对较凉爽的天气,则成了他们促销的最佳时机。以下我们为在观望时期的您介绍8款热门的中级车型,对比一年当中的让利幅度之后,您也好择机下手。

    日前,搜狐汽车上海编辑从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大众帕萨特火热开售,购帕萨特部分车款优惠6万元,现车充足。可选装2000元18寸大轮。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免费电话400-888-1212转19750。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大众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3.0 V6 DSG 旗舰版 31.08万 ↓6万 25.0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制表:搜狐汽车上海站

大众帕萨特

    【综述】全新帕萨特的外观更加大气动感,配置丰富实用,动力充沛;内部空间宽敞实用,做工扎实,操控性能不错,底盘、悬挂韧性较好,不过通过性稍差,德系车的安全性能值得信赖,售后服务态度较差,维修保养费用较高,售价偏高。

    【优点】外观大气沉稳且略带动感,新增V6发动机,配置丰富,底盘悬挂韧性较好,空间宽敞。

    【缺点】起步稍肉,减震硬,通过性较差;4S店的售后服务态度不好,价格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刘龑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