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品质向合资车看齐 五款8万元紧凑车导购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07 09:15 [来源]:车讯网

    东风日产 启辰 D50

    厂家指导价:6.88-8.78万元

    启辰D50基于东风日产颐达平台打造,启辰D50上市后将进入竞争最激烈自主紧凑型车市场,凭借成熟的车型平台,D50的动力系统及悬挂系统的稳定性方面都不用太过担心。在其所处的8万以内的紧凑型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想要胜出,成熟的车型平台和实惠的售价都要具备。

启辰 启辰D50

启辰 启辰D50

    启辰D50的整体轮廓与颐达相似,但是细节方面包括前大灯和尾灯都有了不同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启辰D50采用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和老款颐达的前后盘式相比有所缩减。

启辰 启辰D50

    启辰D50的内饰设计参照的也是颐达的样式。不过在细节方面有了略微的修改,同样的家居风格设计体现了这款车的家用车定位。同时通过对内饰按键布局及一些细节的重新设计,更符合现在使用习惯。比如中控台的功能按键以及空调出风口的布局,还有仪表盘的样式等等。

启辰 启辰D50

    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50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695mm/1535mm,轴距为2600mm。轴距在现阶段的紧凑级别车型中并不占优势,但启辰D50延续了骐达大空间的优势,高车身以及方正的车厢造型带来充足的头部空间,启辰D50的后排腿部空间也十分阔绰。

启辰 启辰D50

    动力方面,启辰D50搭载的是颐达上的HR16D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4挡自动变速箱。在现在普遍6速变速箱的时代潮流下,显然有些落后了。这款自动变速箱并非来自爱信,而是捷特科的4速自动变速器,但好在其加减速换挡等都没有明显的顿挫感,平顺性还算不错。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