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品质向合资车看齐 五款8万元紧凑车导购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07 09:15 [来源]:车讯网

    长安致尚XT

    指导价:7.79-11.99万

    长安致尚XT是基于逸动车型平台打造的两厢车型,但它不仅仅是砍掉尾巴这么简单。致尚XT的整体外观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动感时尚的车身线条、比例协调的部件搭配以及细节上的进步很容易获得人们的好感。酷一点的造型,外加牛逼的动力,就成了年轻人口中的“小钢炮”,有点个性的小伙,谁会不爱?

假如给你10万元 你会选择哪些不失面子的车

    致尚XT与逸动在外观造型上有着明显的差异,线条凌厉的头灯,全新的格栅造型以及保险杠体设计,使得整车前脸富有张力。如果把长安的标志遮住,应该很少人会猜到这货是自主品牌吧。

假如给你10万元 你会选择哪些不失面子的车

    前脸造型层次感很强,特别是大嘴的设计,从视觉效果俘获年轻人躁动的心,咔咔~

假如给你10万元 你会选择哪些不失面子的车

    侧面那条点睛之笔的动感线条,说不上什么,但就是让人看着喜欢。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425/1815/1485mm,轴距为2660mm。

假如给你10万元 你会选择哪些不失面子的车

    车尾也一样吸引人,尾灯富有个性,表达得干脆直接,还有那微微上翘的尾翼,虽然作用不大,可是人家要的就是一种感觉,一种运动的感觉,足够了。

假如给你10万元 你会选择哪些不失面子的车

    内饰的变化不大,跟逸动的内饰差不多,几乎可以说一样,不过档次不显低,很规整,点赞。

    配置方面,致尚XT全系标配驾驶员安全气囊、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儿童座椅接口。此外,新车全系车型还标配中控液晶显示屏、AUX/USB接口、6扬声器等。1.5T自动劲酷、1.6L手动致酷、1.6L自动致酷型三款车还配有GPS导航系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开迷路了,噗...

假如给你10万元 你会选择哪些不失面子的车

    致尚XT采用了前麦弗逊式悬架,后拖曳式悬架,动力方面,致尚XT将搭载1.5T发动机和1.6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3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