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实用至上 20-30万元大空间中型SUV推荐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07 09:02 [来源]:pcauto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指导价:21.98~31.18万

    说到韩系车,虽然坊间会有不少微词,但你却不得不佩服它们的营销手段。现在市面上的车型很少能找着不热卖的,小至瑞纳,中至悦动朗动,大至名图索纳塔等等。SUV领域同样也是红红火火,ix35依旧保持着非常高的热度。而全新胜达算是走高端路线的一款补充车型,每个月6千多的销量同样让竞争对手们眼红不已。咱们先看看它各方面的表现吧。

    ① 车身大,乘坐空间并不显大

    尽管官方号称新胜达是“全尺寸SUV”,但其实因为考虑到了第三排的空间,它的第二排空间很一般,好在可以前后移动和调节椅背角度。而前排方面,头部一拳的空间余量,座椅的舒适度却相当不错,头枕的支撑很到位。

    5座版全新胜达升级为7座的话需要加7000元,这价格不算便宜。由于车身造型设计的原因,180cm的乘客如果不是特殊情况就不要考虑坐这里了,但是它始终是两个座位,在有需求的情况下是聊胜于无的。

    在7座模式下,行李箱容积被无情地压榨,仅能放个小书包。但放倒第三排之后空间就非常可观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就更不用说了,但会形成一个小小的斜坡,对空间利用率略有影响。

    ② 外观还是相当霸气的

    新胜达是那种见了之后你就再也想不起它上一代是什么样子的车,采用所谓“风暴边缘”设计语言的它简直与老胜达是两个世纪的产物。新胜达的外形前卫、更阳刚、更有力量,起码是一款头眼看上去很Man的家伙。

    内饰的设计与索纳塔8、ix35等有着亲密的家族关系,该款提供了3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除了展示的两种颜色之外,还有一个黑米双色的搭配。不过在用料方面,新胜达的质感还是不及日系同级车。

    ③ 不追求动力,够用就好原则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推荐车型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189PS)/6300rpm、峰值扭矩240N·m/4250rpm。尽管韩系车型的发动机数据都很好,但是开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只能说在各方面还是比较均衡的。

    现代一直沿用的6AT目前还没过时,继续使用是必然的,虽然性能不算很突出,也没有运动档模式,但胜在可靠性经得起考验,换挡也很平顺。不过也因为新胜达自重较大的原因,所以起油耗并不会特别可观,工信部油耗为10.2L/100km,实际的话估计还会更高。

油耗

    作为20多万的车型,全新胜达配备四轮独立悬挂不稀奇,而它的四驱系统也是同级比较常见的智能四驱,有一定的脱困能力,不过鉴于全新胜达偏长的车身和不高的离地间隙(空载180mm),大家还是尽量不要把它开去越野了。

    ④购车手册推荐车型:2.4 GLS AT 四驱智能型5座(26.18万)

    去年10月,全新胜达对车型配置进行了提升,我们所推荐的四驱智能型多了导航功能,音响也有所升级,其它方面的配置也是很完备的,不过诱人的全景天窗依然是选装件。

    车道偏移提醒只有顶配才提供

    点评:如果把现代标遮住,一眼看过去全新胜达绝对不像是20来万的车子,这也是众多消费者追求的一种视觉上的越级感。而其它方面,虽然空间、动力、形式质感等不如同级别的汉兰达等车型,但其配置方面却是相当不错的,这也是韩系车最擅长的一件事情。不管是现代还是起亚,真的从来就不缺“性价比”这个词。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