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路虎揽胜极光优惠10万元 现车颜色齐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06 10:44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路虎极光优惠出售,极光最高优惠10万元,有意向者可到店咨询。

路虎 2.0T 中控台整体

路虎 2.0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路虎 2.0T 中控仪表台上方

    外观: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的前脸设计和LRX概念车几乎一样,很有未来感,狭长的大灯很犀利,透着一种精悍的神态,创新LED光刀片技术让大灯看起来与众不同,点亮后的效果也是更加炫丽。这些都是路虎的其他SUV有着不一样的另类和时尚。

    内饰:与外观犀利的设计相比,路虎极光的内饰就没有概念车那么的犀利,极光内饰采用了类似于沃尔沃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并且均由黑色的真皮包裹,不仅看上去尽显豪华而且手感非常出色。

    动力:2014款揽胜极光搭载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ZF全新9速变速箱。新款9速变速箱比现款车型所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在长度上增加了6毫米,而轻质材料的应用使得它的重量轻了大约7.5千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