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浏览字号:
夏季汽车加油 你应该要知道的四件事!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每当驶进加油站,很多司机会爽快地对加油员工说声“加满”,实际上,此举不但会增加油耗,而且容易造成车体故障。专家表示,夏季因为气温的升高,汽车很多零部件遇热开始发生细微变化,所以请司机朋友不要加满

    一、早上或晚上加油比较好,特别应该注意在夏季避免中午太阳毒、气温高时加油。因为汽油是以体积而不是以重量计费,热胀冷缩。早上或晚上加油时,同体积的汽油可以有较多的质量,节省不少。

    加油站地下储油罐只有在每天凌晨5点至8点(夏季)、5点至9:30(春、秋、冬季)温度最低,此时加油是最恰当的时间,但是在此段时间内千万不要在人多的时候加油,就算你前面有车在等待加油,但是只有2、3辆车,加油站只有一个人开一台机器加油的话也不要紧,因为开2台机器或者2把油枪同时加油的话很容易泛起油罐底部的杂质。

    二、尽量以加多少升的方式加油。而不以加多少钱的方式加油。因为四舍五入以后,常常会无形中损失你的金钱。

    三、跑长途之前,加新鲜的油。会使你在高速行驶加速时马力十足。

    四、跑市区请加油箱的一半或2/3(视地点增减)。因为市区常常走走停停,若你加满油则会加重引擎的负荷,起步没力而且又使车耗油,况且市区加油站很多,不怕没地方可加。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