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公交色狼下体蹭女乘客   上海福喜6高管被刑拘   七夕陆毅鲍蕾亲昵私照   重口味女星露腋毛性感   柳岩上海领奖露香肩   戚薇遭求婚现场激吻   沪成人展场面爆棚   “娜基莉”擦肩而过   柳岩透视装大秀事业线   第一"波"妹遭扒光示众   疯狂"奥迪"撞多车后跳楼   CJ爆胸美女百媚引男狂   今年上海十大色狼事件   黄奕夫妻居然还没离婚   传林志颖爱去情趣旅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七夕 新福瑞迪陪您共度浪漫时刻

    2014年8月2日,也就是阴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新福瑞迪、为爱而生",东风悦达起亚"幸福家轿"新福瑞迪,共度浪漫时刻,见证爱的承诺。

    驾福瑞迪 牛郎织女 鹊桥相会

    现代鹊桥会,难处不在距离,而在空间。新福瑞迪拥有亲和的5人空间,轴距达2650mm,长宽高分别达4560mm、1775mm、1460mm,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宽裕有加,无论出双入对穿行海滩,还是举家出行度假,福瑞迪超大空间都欢欣承载。

    年轻的心,需要激越节律和澎湃动力般配。"幸福家轿"新福瑞迪领先且经济耐用的动力性能专为家用打造,采用1.6L伽马发动机,具有CVVT即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23ps/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更为156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94Nm/4200rpm),配备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响应灵敏,起步轻快,动力充裕,领先同侪。百公里6.3升的油耗、eco节能驾驶提醒确保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福瑞迪以其性价比,堪称"家轿之王"。新福瑞迪,共度完美七夕。

    品福瑞迪 星斗阑珊 见证浪漫

    绵长思念需要慢慢咀嚼,好车品质也得细细品味。新福瑞迪的智能配置,堪称贴身智能管家。车内炮筒式仪表盘,时尚激越;全黑、黑米、黑棕三色内饰可选,操控台软涂装,门护板、中控台经黑色高光处理,触感细腻,提升耐磨性;新福瑞迪装载有EBD+ABS合理分配制动力,无惧酷暑天气,强化稳定制动;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也能有效提高操控安全系数和便利性。儿童安全门锁呵护到家,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选配侧气囊、侧气帘更打造夏日阖家出行安全保障升级版。福瑞迪顶配定速巡航系统,度假避暑,长途驱驰,不在话下;智能遥控钥匙凸显科技感;一键启动,轻轻一按,彰显品质;安全防夹电动天窗,透进凉爽空气,亲近自然;前排电子预紧式安全带、高度可调安全带以及安全带未系提醒,更有前后排中央扶手分别带储物盒和杯托,细致到家。新福瑞迪,体验浪漫七夕。

    坐福瑞迪 姻缘一线 星光璀灿

    星汉灿烂游车河,唯美七夕福瑞迪。新福瑞迪车内全自动空调,风量和温度可自动调节,带来炎夏家居气氛,为暑期消夏带来冷静空间,让移动之家更清凉;娱乐系统和舒适性配置细节上,福瑞迪除标配6扬声器音响外,特有AUX、USB和iPOD的数据接口;清新的白色背光加上镀铬边框也为车舱增添色彩;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附带LED侧转向灯,可有效提升过行狭窄通道安全性;全新加宽30MM的保险杠和后备箱盖造型,透出浓厚行者气质,协调整车设计格调。

    新福瑞迪,见证浪漫,共度七夕。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