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第一"波"妹遭扒光示众   疯狂"奥迪"撞多车后跳楼   CJ爆胸美女百媚引男狂   今年上海十大色狼事件   黄奕夫妻居然还没离婚   传林志颖爱去情趣旅馆   2014CJ展前美女抢看   各大展台SG彩排亮点   新彭浦夜市又火了(图)   1号线两女子怒咬男乘客   奶茶妹刘强东正式同居   阿拉伯土豪妻妾成群   S6沪翔高速31日通车   嘉定剧毒化工厂火灾   泰国免签证费未正式通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游刃有余” 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31 16:23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说到内饰,我对日本设计师真是充满敬佩与不解。我以有限的加工常识始终无法想象如何将竹子包覆在方向盘上,并且查找不到粘合的缝隙,而且还能有电加热功能。总这么挑战自己不是个好习惯,大概也只有东方设计师会对竹子有偏好。

    内部各种按键的操作感觉也和德系有很大的不同,那种滑润感让一切都变得很轻松;但不包括手套箱按键,我不知道是个案还是群体性事件,所驾驶的这台GS450h的手套箱按键你必须要有一种将按键按碎的勇气和力气才能打开。

 
    说到滑润感,不提及以下方向盘后的拨杆似乎也说不过去。如今的拨杆已经开始采用逻辑开关,开闭雨刷再不用考虑拨到那个档位了,按三下还是按两下的效果是不同,颇有神交的感觉,转向灯拨杆也不用再等着它回位了,它会即可归位我们只要等着转向灯自己熄灭就好了。目前使用这种控制方式的车型还不是很多。

    不知道从何时起,没个L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豪车,这块神奇的土地改变了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一票德国厂商,却没怎么改变日本人,GS始终还是那个尺寸。

    GS为之准备的那些人,应该是有所修为的,有独立看法的不趋同不附势的人。这样一台将技术与工艺深深隐藏而不耀扬的车,不去认真体会也是难以发现它的好,它可以如风飞驰,也可以静如处子;舒适到熨平沟壑,硬朗到弯道疾驰。没有实力,又何谈多变,就是这般游刃有余让我对它刮目相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