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昔日港姐上海扮性奴   沪首发航班延误红色预警   揭秘"十元卖春店"   福喜表示重组中国团队   前夫爆黄奕少时跟继母对打   一上海籍华人在南非遇害   2号线地铁色狼一天落网   上海男人怕老婆全国第一   上海驴友暴雨被困安吉   比基尼美女泥浆肉搏   男人想寿命长就娶嫩妻   美男路易被曝"阴虚"   伊琳自述遭110打电话经历   上海地铁又现性骚扰事件   日本没想象中那么美好   
【浏览字号:
这夏最“友”礼 纳智捷夏季车主特惠季启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29 16:39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七月流火,酷热难耐,清凉出行几乎是所有人在炎炎夏日的共同愿望。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纳智捷品牌的认可,7月21日至8月31日期间,2014东风裕隆纳智捷‘这夏最“友”礼’特惠活动清凉来袭!为更多想购车、换车的消费者带来多重清凉好福利。

“这夏最友礼”缤纷第一礼:夏季精品6折起

  入夏时节,在车主准备为自己爱车进行夏季装备时,东风裕隆适时推出“这夏最友礼”的好礼第一重:纳智捷车主到全国汽车生活馆购买当季精品即可获得6折起优惠,与纳智捷一起享受清凉夏日。

“这夏最友礼”贴心第二礼:“儿童安全知识宣传“亲子体验活动

  暑期来临,进入儿童交通安全事故的高发时段,儿童的人身安全不容忽视。为了让更多家长加强儿童安全意识,也让小朋友从小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东风裕隆特别为车主安排了“关注儿童交通安全的亲子体验活动“,在为小朋友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和乘车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强化车主文明行车的交通安全意识。

“这夏最友礼”情谊第三礼:“转介有礼“推荐亲友答谢礼好车好友齐分享

  活动期间,东风裕隆纳智捷还特别推出推荐亲友购车的优惠活动。只要老车主在活动期间带亲友到当地汽车生活馆,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的转介礼品。介绍亲友购车成功,新、老车主都可以获得800元油卡,可谓是情礼双收。在当今油价“猛于虎”的时代,油卡绝对是十分贴心的礼物。

“这夏最友礼”超值第四礼:纳智捷 优6 SUV专属置换升级

  此次活动东风裕隆纳智捷也为新客户带来了惊喜,凡活动期间到当地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即可置换优6 SUV任意车型。活动期间除可享受到汽车生活馆提供的可靠、便捷的以旧换新尊享一站式服务,还可获高额置换补贴,以及千元磁控健身车健康时尚好礼。让车主畅想智慧汽车生活的同时,让车主及家人在家也可以进行绿色的全身有氧运动。

  东风裕隆“这夏最友礼纳智捷车主特惠活动“多重大礼让你在刚刚入夏之际就爽到极点,感受纳智捷产品带来的智慧用车生活,倾情回馈、礼包不停、惊喜连连,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纳智捷上海通越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上海通越汽车生活馆

  销售专线:021-58693222

  贵宾热线:400-820-6828

  地址:浦东新区庭安路501号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