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梅婷二婚激吻老公胜旧爱   福喜5名涉案者被刑拘   图击街头按摩女拉客讲价   开扒阿姨级演员年轻模样   夜场大妞脱赚惊人   篱笆等43网站传谣被关   麦德姆将为申城消暑   申城洋鸡蛋价格暴涨   福喜事件系有组织违法   沪轨交节假日延长运营   台风致19趟动车停运   叶惠贤有"暗毛病"   韩正杨雄批示彻查问题食品   现在的学生太没底线   人保局下发养老金补贴通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君越最高优惠2.7万元 最低仅20.89万元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24 08:58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从别克4S店了解到,店内别克君越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最高现金优惠2.7万元。

    别克新君越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600元左右,大保养9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别克新君越全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别克新君越车型介绍

别克 2.4L SIDI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君越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例如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也加入了更具科技感的LED灯组,同时雾灯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上显得更时尚、更精致了不少。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君越也有了细微调整,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8/1500mm,其中长度增加了5 mm,高度增加了3mm,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2837mm。

别克 2.4L SID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环抱式设计是别克目前家族化元素中的主打设计,这种设计的确可以让车内人员感受到别样的用车环境,但也存在着一定不可避免的问题,就是车内空间的浪费。当别克的设计师意识到这个问题时,首先在新君越身上做出了回应,中控台的角度改变,便是优化升级的第一步。

别克 2.4L SIDI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君越搭载了2.0T、2.4L与3.0L三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从220马力提升至254马力,虽然最大扭矩依旧为350牛?米,不过最大扭矩输出范围由 2000-4000rpm扩展至2000-5000rpm。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