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篱笆等43网站传谣被关   麦德姆将为申城消暑   申城洋鸡蛋价格暴涨   福喜事件系有组织违法   沪轨交节假日延长运营   台风致19趟动车停运   叶惠贤有"暗毛病"   韩正杨雄批示彻查问题食品   现在的学生太没底线   人保局下发养老金补贴通知   网络上有一种贱叫做求PS   打浦路隧道公交追尾   16号线有望年底通车   沪迎入夏以来最热一周   阿庆曝料周瑾今年产子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上海地区75折价格破冰点

    对于车,男人和女人的看法可不一样,“男人看内涵,女人看外表”,这种男女哲学好像适用于许多领域。但回归现实,当一帮年轻男女在一起谈论人生第一辆车该选什么的时候,总有一款车型永远是“得票”最多的一个,那就是上海通用雪佛兰的科鲁兹。

    自09年登陆中国大陆,雪佛兰神车科鲁兹已经拥有百万车主,经历5年风雨,而今也将面临更新换代。事实上,自新款科鲁兹在2014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后,其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再一次激发了消费者的热情。

    不过,笔者也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即在大家热力期待新款诞生的同时,现款科鲁兹的关注度却在不断上升,市场销量反应不跌反增。笔者就这个问题走访了几家雪佛兰4S店,发现为了迎接新款,上海地区科鲁兹部分车型折扣力度达7.5折,刷新了科鲁兹史上最低价,而从现在到新科鲁兹上市前的这段时间极为短暂,此时绝对是购买这款经典车型的最佳时机。

    另一方面,经笔者仔细观察,原来雪佛兰各4S店也正低调进行科鲁兹的置换活动,现在旧车置换科鲁兹最低可以享受置换0首付,部分车主还有额外2500元的置换补贴,可谓是划算到家,大家去4S店看车,可千万记得主动向销售顾问咨询细节,不要白白放过了便宜!

    75折冲刺科鲁兹生命中价格最底线

    雪佛兰在上海地区打出的7.5折真的到了科鲁兹价格冰点了吗?这是否就是商家的炒作呢?为此,笔者在走访4S店的调查中,逐步证实了真相。

    首先,科鲁兹这款车在09年上市之初,提车是需要加价的,这种情况一直持续近2年;但是,在随后的两年时间里,科鲁兹的价格却始终没有松动;而最近1年,市场上似乎看到了一些科鲁兹的优惠或者说是促销,但事实上基本离原价不远,最终购车价格与最近半个月的低价还是颇有差距。

    笔者推测,随着新款科鲁兹的上市,先不论会否再现5年前的加价仍一车难求的现象,至少这款神车的价格一定会再次回归原点,如果此时不出手,此等冰点机会将一去不返。

    所以,如果你对科鲁兹颇感兴趣,建议还是立即入手现款,心动不如马上行动,机会可是不常有的,和爱情一样,不要错过后才追悔莫及。

    价格最底线,丝毫不影响未来置换保值率

    科鲁兹已坐拥百万车主,其口碑不言而喻,想想有百万辆科鲁兹在中国大地驰骋,性能和产品质量还会是个问题吗。当然,质量口碑是一回事,大家购车一定还有更重要的期待,即一个使用周期后爱车还能卖多少钱?

    目前,科鲁兹上市已近5年,二手车交易也逐渐增多,根据权威二手车残值调研机构(RED BOOK)公布的数据显示,科鲁兹每年以高于80%以上的残值率在国内终极车市场上拔得头筹,成为了最保值的中级车。在这里,笔者算过一笔账,假设你购买一款10万左右的车,以科鲁兹80%以上的残值率,2~3年后在二手市场差不多能以8万左右的价格出手,相当于2万多元钱享受了2—3年的用车。如果以7.5折的破冰价格购买,那么实际使用2~3年才花了多少钱呢?大家自己算算吧,你还能找到比这更幸福的事情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