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高速不免费未阻自驾热情   中秋本市16家景区游客少   渔民海中捞出16枚高射炮   申城中秋夜 彩云伴明月   老黄牛叹收不到月饼票   刘翔领证老婆为90后演员   夜色下的男男女女   1986你所不知道的上海   女大学生之死(组图)   自焚后的三年生活实录   味全85度C涉嫌"地沟油"   金星毒舌调侃周立波   嫁给上海男要受到N种气   陈辰钱懿教上海人做月饼   2014上海高考改革不分文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寒流中的突破,"车易拍"让受困二手车1小时内销往全国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根据发达国家成熟的汽车市场发展规律来看,中国正处于二手车行业高速发展时期。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二手车行业的繁荣景象,让杭州二手车商们憧憬着美好的未来。然而今年3月26日,杭州汽车限购政策出台,不仅对于新车市场是一个打击,对于二手车市场,还遭遇了"限迁"的寒流,杭州汽车流通行业面临着一场新的战役。

    尽管如此,二手车电商平台车易拍凭借着丰富的经验未雨绸缪,在限购令出台后立刻启动了应对方案,积极地为其在杭州的签约车商定制了个性化服务,并为当地合作经销商集团和4S店制定了行之有效的置换服务解决方案。在车易拍的平台支持下,一台杭州的二手车可以在1小时内成功销往全国其他城市,解决了车商的燃眉之急。

    "车易拍"是国内最早实现了看检测报告而非看实车的二手车在线交易电商平台。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万余车商,这些车商通过手机或者电脑,随时随地上网看检测报告竞价买车,把平台上竞价的二手车卖到最需要这些车辆的地区和最需要的人手中,真正实现了车源快速卖全国的大流通。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车交易平台,"车易拍"对各地的限制性迁入标准有一个非常全面且详尽的数据库,保证每一辆在"车易拍"平台交易的二手车都能获得最广泛的流通渠道。自2010年,北京限购以来,车易拍已经为7000余经销商集团和4S店提供了置换服务解决方案。短短一年时间,车易拍的置换服务解决方案就不仅为京城合作经销商和4S店拉动了35%的置换率,还带动了新车销量的大幅提升。

    车易拍CEO杨雪剑女士表示,车易拍快速地发展首先离不开公开、透明的价格体系,车易拍始终坚持向买卖双方提供可全程观摩的竞价展示终端,让买卖双方同步体验"价格透明、看得见"的公开竞价全过程。

    车况标准化检测是车易拍发展的生命线,自2006年,车易拍就坚持以技术带动行业的革新,通过三年的潜心研发,推出了基于二手车车况的标准化检测技术--268V,如今,268V经过不断升级,已经从最初的268项检测标准增加到700多项检测标准,检测服务更为严格、细致,通过可量化、可视化的车况检测体系,完全以电脑操作的方式替代了以往用人的经验判断车辆状况,工作人员用数据采集器对车体不同部位的数据采集后,通过电脑与中央系统数据进行车况比对,最终形成一份详实的"换人不换结果"的车况检测报告,车商可以不看实车,直接看报告就可以竞价购车。

    在用户服务方面,"车易拍"到店置换用户提供车况检测和在线竞价以及手续变更的全流程服务,让换车用户享受"即到即检,即检即拍"的网络竞价卖旧车置换服务,真正体验到"一小时足不出户卖全国"。

    优化汽车流通市场是政府的要求,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限牌、限迁"是压力,突出重围之后却能看到一个更广阔的汽车流通市场。越来越多的杭州经销商选择与车易拍合作,在他们看来,透过车易拍这个行业放大镜,可以看到杭州未来二手车市场迅猛发展的前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