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男地铁饮酒火烧公设   传某女主播被带走调查   周迅大婚被传曾当性奴   上海地铁3号线发暴力   女子九号线内当众小便   盘点警方扫黄尴尬瞬间   沪美女主播大秀泳装照   申城明起迎晴热天模式   沪出租车提供免费WiFi   沪一号线醉汉抽碎车窗   美女主持衣衫不整抛尸湖中   申城最高温将达36℃   周立波驳斥媒体:你们找扇   网曝同济医科是虚假大学   揭赵本山父女奢华私生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预订雷凌天猫有礼!动感座驾触手可及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即日起至9月期间,凡在天猫广汽丰田官方旗舰店成功预订雷凌的顾客,即可参与雷凌返利购、雷凌好易购、雷凌首映礼三重活动。

    广汽丰田新车雷凌LEVIN自发布以来,便以前卫的造型,及年轻不妥协的姿态,吸引着大众的眼球。10.78万起的官方指导价更是让人惊喜,也令不少消费者跃跃欲试。

    为使消费者第一时间享受最贴心满意的订车服务,即日起,在天猫广汽丰田官方旗舰店预购雷凌即可参与以下三重活动:

    1、 雷凌返利购。

    即日起至9月期间预订雷凌的顾客,自下订日起至交车日止,享受每日递增33元的雷凌客户基金,金额累计一个月可达千元。基金递增截止时间为1031日,越早下订,基金越多。另外,成功购车还将赠送天猫1000元点劵卡!

    2、 雷凌好易购。

    即日起至9月期间预订雷凌的顾客,可享超低首付和月供,最大限度缓解购车首付资金压力客户可自由选择包括国内四大国有银行、丰田金融在内的8家金融机构所提供的贷款服务。客户实际支付的“首付”金额最终可以低至千元级别,月供可低至7元,轻松圆 “汽车梦”。还有多重保养、保修套餐为消费者护航,前8次保养0费用,超长保修达412万公里。

    3、 雷凌首映礼,大牌明星面对面。

    728日前预订雷凌的顾客,即可参与幸运抽奖。被抽中的幸运顾客,即可免费参加728日的雷凌首映礼,与天后舒淇和好莱坞巨星休·杰克曼面对面!

    在天猫广汽丰田官方旗舰店预订雷凌,即可享受“物超所值”的预售价格;雷凌返利购、雷凌好易购、雷凌首映礼三重活动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享受到最贴心满意的订车服务,让雷凌的“物超所值”更上一层楼。实力和魅力的平衡,雷凌已经实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