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男地铁饮酒火烧公设   传某女主播被带走调查   周迅大婚被传曾当性奴   上海地铁3号线发暴力   女子九号线内当众小便   盘点警方扫黄尴尬瞬间   沪美女主播大秀泳装照   申城明起迎晴热天模式   沪出租车提供免费WiFi   沪一号线醉汉抽碎车窗   美女主持衣衫不整抛尸湖中   申城最高温将达36℃   周立波驳斥媒体:你们找扇   网曝同济医科是虚假大学   揭赵本山父女奢华私生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起亚K4量产版实车图曝光 将于9月初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17 08: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K4量产版的实车图片,同时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于9月初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锁定名图、速腾等车型为竞争对手。

    起亚K4量产版实车图

    外观方面,从实车图中看,K4量产版采用了其品牌家族式前脸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横竖交错的镀铬条装饰,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被设置在雾灯上方。K4量产版的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并展现出锐利的感观。

    此前曝光的K4量产版申报图

    此外,从此前曝光的K4量产版申报图中我们还了解到,K4量产版将有两种外观选择,采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的K4量产版或为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

    起亚K4量产版实车图

    尾部方面,K4量产版的尾部造型简洁,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涂装并配有镀铬条装饰,同时新车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整体来看,K4量产版展现出了年轻及运动的感观。车身尺寸方面,K4量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

    动力方面,K4量产版或将为消费者提供1.8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8L、2.0L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6T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