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沪公交安检新增神器   沪4号线遇"灵异列车"   申城立秋高温日暂别   传二手沪牌再涨千元   沪非婚同居现象严重   惊爆街头妹子穿"肚兜"   宣克炅转型主持脱口秀   曝女死囚五枪毙黑镜头   小夫妻沪C变沪J被罚   申城高温天气或有缓解   来沪人员突破1100万人   公交色狼下体蹭女乘客   上海福喜6高管被刑拘   七夕陆毅鲍蕾亲昵私照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将事故扼杀 新蒙迪欧安全科技配置解析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16 09:06 [来源]:网上车市

    安全科技配置之四:盲区监测系统

    盲区监测系统是一种在拥堵的交通情况下让人放心的系统。它利用装在门镜中的后向数字式红外线摄像机监测汽车两侧的车流情况。当有汽车进入你的后视镜盲区时,系统会通过A柱内侧的一个警示灯向你发出警示,这一系统与后视镜一起可使你快速评估变线的可行性。

    行车时的视野盲区一直是交通安全的一大隐患,有了盲区监测系统,驾驶员可以轻松的判断是否可以变道行驶大大降低了事故发生的概率。

    安全科技配置之五:前碰撞预警系统

    前碰撞预警系统能够通过雷达系统来时刻监测前方车辆,判断本车于前车之间的距离、方位及相对速度,当存在潜在碰撞危险时对驾驶者进行警告。

    而在前风挡下方装备了预碰撞系统,当车辆速度高于每小时40公里时,车辆与前方障碍物达到系统所认定的碰撞距离时,前风挡下方的会出现红色提示灯并伴随警示音提醒驾驶者注意。同时,在两侧后视镜,都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左右两侧障碍物离车辆太近时,后视镜会出现黄色亮点,警示驾驶者避免发生碰撞事故。

    安全科技配置之五:自动泊车系统

    新蒙迪欧搭载的自动泊车系统,只需挂入倒挡并控制好刹车,系统便会介入驾驶,自动将车停入指定的车位中,大大方便了泊车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新蒙迪欧装备了同级车并不多见的自动泊车系统,可通过开启自动泊车按键,实现自动泊车功能,驾驶者只需轻点刹车并按照提示步骤操作,直到停车完成为止。

    编辑点评:通过我们对全新蒙迪欧的安全科技配置解析,相信大家对全新蒙迪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众多的安全科技配置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大大降低了事故的发生,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即使车辆配备了丰富的安全配置,也要安全驾驶。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