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美女主持衣衫不整抛尸湖中   申城最高温将达36℃   周立波驳斥媒体:你们找扇   网曝同济医科是虚假大学   揭赵本山父女奢华私生活   歹徒持刀抢银行遭围殴   沪一本投档线今日公布   乘客2号线车厢内打架   苹果非法收集用户信息   周立波微博黄色链接   金星娶过"娇妻"嫁过郎   央视财经主持人被带走   女主持人被害抛尸湖中   金星男儿身当兵旧照曝光   金星娶过"娇妻"嫁过郎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布加迪威航2015年换代 1500PS混合动力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16 08:5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1998年由大众集团复活的法国奢华品牌布加迪,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了其新动向。不过此次并非以宾利慕尚为对手的16C Galibier车型即将投入量产,而是传奇重型超跑布加迪威航将在明年引来新生。(本文配图为威航Grand Sport Roadster Vitesse "Jean Bugatti")

现售布加迪威航

    布加迪重生后的第一款车型威航(Veyron )在2005年正式推出,距今也有足足9个年头,因此在2015年得到全新的换代产品也是在情理之中。近年来威航的改进基本上都是通过不断推出限量版车型进行,现售车型基本分为Veyron 16.4 Grand Sport 、Veyron 16.4 Super Sport、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三个子车系,其中16.4表示16个气缸和4个涡轮增压器。

现售布加迪威航

    为了确保威航在世界最速量产车上的王者地位不被夺走,布加迪决定在新车的动力系统上大做文章,而最重要的一笔当属为现役的8.0T W16四涡轮增压汽油机配上电动辅助模块,使其最大输出功率突破1103kW(1500PS)。

现售布加迪威航

    2013年车坛发布的三款顶级超跑,保时捷918Spyder、法拉利LaFerrari、迈凯轮P1,均运用了汽油混合动力总成,实际出来的效果的确比每个品牌的前任旗舰要厉害得多,这也让布加迪更加坚定了超跑王者的下一代进化计划。

现售布加迪威航

    布加迪暂未透露更多的核心消息,不过现役车型本已重达1888kg,再加上电动机和电池模块,那就必须使用更多的轻量化材料才能保证最速超跑的王位不被仅重1255kg、引擎潜能杠杠的法拉利LaFerrari夺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