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一本投档线今日公布   乘客2号线车厢内打架   苹果非法收集用户信息   周立波微博黄色链接   金星娶过"娇妻"嫁过郎   央视财经主持人被带走   女主持人被害抛尸湖中   金星男儿身当兵旧照曝光   金星娶过"娇妻"嫁过郎   申城未来5天雨下个不停   柳岩细腰都是勒出来的   黄奕老公自曝遭黑道抄家   今年2万单独夫妻再生育   宋晓波晒妻子大尺度孕照   保鲜膜裹腹逃过歹徒强奸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林肯MKC进环保目录 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15 09:03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林肯MKC车型信息在新一期环保目录中出现。据悉该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林肯MKC环保目录信息』

林肯 林肯MKC 2014款 2.0T 尊耀版

林肯 林肯MKC 2014款 2.0T 尊耀版

    林肯MKC采用了林肯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552/1863/1641mm,轴距为2690mm,定位为紧凑型豪华SUV。

林肯 林肯MKC 2014款 2.0T 尊耀版

    配置方面,林肯MKC装有8英寸触控显示屏、配备MyLincoln Touch系统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14个扬声器,以及车道保持系统、带有制动辅助功能的碰撞警告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盲点信息系统、7个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未来进口国内的林肯MKC将搭载2.0L 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