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女主持人被害抛尸湖中   金星男儿身当兵旧照曝光   金星娶过"娇妻"嫁过郎   申城未来5天雨下个不停   柳岩细腰都是勒出来的   黄奕老公自曝遭黑道抄家   今年2万单独夫妻再生育   宋晓波晒妻子大尺度孕照   保鲜膜裹腹逃过歹徒强奸   不想早死就少在外面瞎吃   广场舞音量超标可罚款   闵行广场舞血案血迹50米   央视主播工资大曝光   雅静曝宫缩过程晓君忙化妆   沪男捉奸挥刀砍奸夫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混动入门级!雷克萨斯2014款CT200h!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14 08:36 [来源]:网上车市

    统一家族设计对于一个面向全球化的品牌而言,无疑在品牌识别度与车系关联上会起到关键性作用。在诸多风格迥异的设计当中,雷克萨斯当下所使用的纺锤格栅算是特立独行之作,从全系列车型的使用来看,这个趋向于时尚前卫的设计手法显然更贴近动感的车型,这种特性在GS、IS身上多有体现,当然也不要忘记当家入门车系——CT。

    从CT出现在国人眼前的那一刻起,紧凑动感的身形我想已令无数人向往。再者除了同一体系的丰田普锐斯之外,雷克萨斯CT在豪华品牌中更是率先创立了最贴地气的混合动力车型,26.90万元的入门车型价格,不但使更多人得以步入豪华品牌之列,感受一流的服务,更能亲历混动带来的科技感以及对环保的践行。

    2014款CT算是品牌中最后步入家族前脸设计的车型,纺锤格栅的融入使其看上去更具视觉力,并且略带一丝凶狠的神情。同时,全新面貌的设计共分为2款式样,F-sport依旧会使用运动感更强的包围组件。而今天我们所拍摄的车型则是配置较高的领先版,厂商指导价34.60万元。

    富有张力的纺锤格栅在车侧的表现更加瞩目,同时向前延伸的格栅也使得车身参数有了细微的变化,长度与高度相比老款分别增加了30mm、15mm,而宽度与轴距则保持不变。

    虽然2014款CT不是全新换代,但毕竟是一款历经3年的车型,所以设计团队除了套用家族造型之外,在诸多细节上也采用了更高配置,例如鲨鱼鳍造型的天线替代了老款传统式天线,双五幅造型轮毂为此次全新设计,同时除入门版车型外,全部配备免钥匙进入系统。

    底部扩散器,与车头相呼应的立体式两侧造型,是车尾带来的全新视觉观感。虽然我们都很清楚底部扩散器更多是为了突出运动感,并不具备实际作用,但相比老款显然在效果上更胜一筹。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