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黄奕老公自曝遭黑道抄家   今年2万单独夫妻再生育   宋晓波晒妻子大尺度孕照   保鲜膜裹腹逃过歹徒强奸   不想早死就少在外面瞎吃   广场舞音量超标可罚款   闵行广场舞血案血迹50米   央视主播工资大曝光   雅静曝宫缩过程晓君忙化妆   沪男捉奸挥刀砍奸夫   沪版士林夜市乱遭吐槽   西藏路天桥一男欲跳桥   本月车牌拍卖26日举行   女星首次出镜怂照曝光   44岁雪姨渴望变成公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领先装备带来清凉体验 K3世界杯选装包大受欢迎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热看世界杯,大爱选装包。巴西世界杯期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K3世界杯选装包。选装包豪礼包括17英寸轮毂、兼具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的电动真皮座椅、前方驻车辅助系统、世界杯车贴等,为爱车族送去一份清凉体验。

    清凉体验 好评连连

    "我感觉最方便的还是选装包的前方驻车辅助系统,能对监测到的前方障碍物实时发出警报,个人觉得选装包更偏向人性化"。

    "K3世界杯选装包舒适的座椅配置是每天能接触到的"。

    "单从价格来说,选装包真是非常超值,4个17英寸轮毂、1套座椅,还有前方驻车辅助系统,这个价格可是没地儿能买到"。

    一时间,车友奔走相告,诸如"非常实用的配置"、"建议直接拿下"、"我也定了"的连连好评,K3世界杯选装包可谓大受欢迎。

    领先装备 广受欢迎

    当然,除了K3世界杯选装包这一亮点,K3以其智慧科技和越级配置著称中级车市。在世界顶尖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和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下,K3更注重细节的勾勒和营造,外观精炼且动感。其轴距长2700mm,达到中高级汽车空间水准。K3最低油耗低至6.3升/百公里,性价比在同排量车型中优势明显。此外,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倒车影像、高级影音系统、双区空调等配置面面俱到。越级灯光系统和越级高新安全科技也远超同级配置水准。K3还拥有VSM车身稳定控制(VDC+MDPS+HAC)、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构建的安全系统,成为K3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制胜法宝。

    在这个热情洋溢的世界杯季,赶快加入K3世界杯选装包的队伍中来吧!让我们分享世界杯喜悦的同时,尽情感受K3带来的无限激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