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黄奕签协议正式离婚   陆毅豪宅豪车首度曝光   上海"出梅"告别阴雨   宁财神吸毒被抓后获释   沪地铁色狼遭人肉自首   上海中考成绩周四可查   聂鑫追悼会众星送别   当红主播私密童年照   申城继续强降雨伴雷电   沪企业工资指导线涨12%   柏万青曾逼人堕胎   英伦老爷出租车9月入沪   上海老式辫子车将退役   沪居民燃气价格拟上调   沪9号线色狼现身说法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强势入驻东方CJ
7月12日盛大开团!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全国首个厂方认证二手车品牌,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BMW尊选二手车入驻东方CJ。前期BMW尊选二手车网店已正式登陆东方CJ购物网(http://www.ocj.com.cn),不久以后BMW尊选二手车电视直销也将震撼推出,全新开启豪华品牌二手车购买新模式。

    与此同时,712日,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与东方CJ购物网强强联手,推出东方购物会员专属宝马二手车专场鉴赏团购会,当天将有多重惠让好礼,引爆抢购激情。

    报名链接:http://www.ocj.com.cn/cars/tuan(报名既有好礼相送)

    还在等什么?立刻打开电脑登陆东方CJ购物网查看活动详情和参加报名吧。悄悄告诉您,活动当天更有神秘叠加促销政策推出哦。

    作为宝马授权的上海地区唯一一家BMW尊选二手车中心,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是由全国著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永达集团投资组建,提供BMW尊选二手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及附件等相关服务。公司凭借专业的服务人员和强大的管理团队,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宗旨,为顾客带来更为完美的BMW体验。

    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3550

    邮编:200435

    电话:021-51216789

    传真:021-31275211                                              

    销售热线:15902188184

    售后热线:31273386

    24小时道路救援:18221600095

    经销商官方网站:www.baozenucc.bmw.com.cn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