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聂鑫追悼会众星送别   当红主播私密童年照   申城继续强降雨伴雷电   沪企业工资指导线涨12%   柏万青曾逼人堕胎   英伦老爷出租车9月入沪   上海老式辫子车将退役   沪居民燃气价格拟上调   沪9号线色狼现身说法   盘借小三女星转正又离   揭外来妹杨钰莹豪宅生活   主播雅静产后开工露美肩   黄奕老公大爆淫照赛冠希   老外10号线公然玩性游戏   董卿身材性感不输柳岩   
【浏览字号:
汽车保险理赔程序是怎么样的?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07 10:50 [来源]:中国平安

  车险的选择对于各位车主都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很多车主也已经认识到了车险选择的重要性。不过车主在投保车险后还应该了解汽车保险理赔程序的具体信息,只有更好的关注这方面的内容,对各位车主才是具有至关重要意义的。所以希望各位车主都能够非常好的关注起来这方面的内容,这对于各位车主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

  各位车主如果能够非常好的关注起来汽车保险理赔程序的话,那么各位车主会发现车险理赔其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而且各位车主在了解了具体的程序以后,那么整个过程才能够变得更加方便的,所以希望各位都能够以非常认真地态度关注这方面的内容。如果车主对这方面的内容不了解的话,如果车辆一旦出险,很可能会手足无措的。

  而汽车保险理赔程序其实也是非常简单的,主要包括保护事故现场,迅速报案。如果涉及到人员伤亡的话,还应该积极拨打120,如果事态严重还需要拨打110。当然在做这些的时候也不要忘记给保险公司报案,如果事故比较轻微的话,那么只需要第一时间给保险公司报案便可。

  在等待相关人员到来的过程中,事故双方车主可以采取拍摄照片的模式来保留现场。而对于比较轻微的交通事故,在保留过现场以后需要马上撤离主要干道,否则将会受到交警的处罚。接下来汽车保险理赔程序将会涉及到定损修理的内容,希望各位都能够非常好的关注这方面的内容,这对于各位车主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