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英伦老爷出租车9月入沪   上海老式辫子车将退役   沪居民燃气价格拟上调   沪9号线色狼现身说法   盘借小三女星转正又离   揭外来妹杨钰莹豪宅生活   主播雅静产后开工露美肩   黄奕老公大爆淫照赛冠希   老外10号线公然玩性游戏   董卿身材性感不输柳岩   租住违建不予办理居住证   明星自爆疯狂初夜经历   上海成都动车像星级宾馆   2014毕业生落沪新标准   文章马伊琍度假互不理睬   
【浏览字号:
东风标致301 在炎热夏季关怀您的爱车

    炎热的夏季终于到来,对于东风标致301新车主而言,这也是买车后的第一个夏季,如何养护自己的爱车显然让这群“新生代”的车主们无从下手。东风标致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为这些新车主的行车安全,提醒广大新车主们,必须格外注意养车小细节,才能在夏季防止爱车“中暑”。

    【夏季大作战 301养护小贴士】

    1、夏季是空调频繁使用的季节,养护汽车第“1”步从关心爱车的空调开始。

    购买301至今,空调可算有了用武之地,送风道内难免会有灰尘,去年冬天买车的用户更要小心空调异味,既影响驾车心情也不利于健康。入夏前对空调系统各部件进行检查与清洁是很必要的。需要重点清洗的空调部位包括:汽车冷凝器和空调滤芯,更要保养空调的压缩机。养护到位,有助于空调及汽车内部各功能部件发挥较高的工作效率,以此达到延长汽车空调使用寿命的目的,还能节省燃油,降低汽车使用成本。PS301带有PM2.5过滤器的空调,还可以让车主们感受清凉的同时远离四面“霾”伏。

    2、防止发动机过热,畅爽“1”夏。

    301全新1.6L CVVT技术发动机,油耗普降10%的同时,功率扭矩显著提升。夏天太阳暴晒会使得发动机过热,造成发动机功率下降,加速无力,油耗增加;发动机不正常燃烧;润滑油变质焦化,机件磨损加剧等现象……不仅使发动机的优势不复存在,缩短了发动机寿命,更危及车主们的行车安全。保养时,应注意风扇皮带不能沾机油,以防打滑,皮带尽量保持松紧适度。长途行驶的车主们要注意适时休息,不要因为301舒适的空间与座椅感受而开过了头,尽量选择阴凉处,并打开发动机罩通风散热。

    3、检查制动系统,“1”夏无忧。

    制动失灵听起来永远都是那么可怕,虽然这种状况并不常见,杀伤率却很高。夏季高温多雨,遭遇泥泞路面是常有的事。雨天路面的潮湿会造成轮胎和路面之间的摩擦系数降低,特别是轮胎花纹处的积水,可导致摩擦系数更低。尽管301使用了195/55 R16的佳通Comfort 221轮胎,更注重湿滑路面上的刹车性能。但也要时常检查一下制动系统,尽量做到有备无患。在制动过程中,部分能量会转化成热量被制动系统吸收,长时间的制动会使制动摩擦片或制动蹄片温度过高,以至于出现制动失灵的危险情况。夏天行车时,如出现频繁制动的情况,301手动档可多使用低挡位,自动档可以使用低速档位,减少对发动机制动件的损耗。

    4、防止爆胎,既得利“益”。

    夏季是汽车爆胎故障的高发时期,一旦发生爆胎,会导致车辆瞬间偏向或倾斜而引发事故,高速行驶时,爆胎更可能带来毁灭性后果,防止爆胎对夏季安全行车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301装配的轮胎选择偏向舒适性和耐用性,尽管如此,东风标致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建议,入夏后将胎压下调10%,调整到2.2千帕,可以有效降低爆胎率。另外,车主还可以为轮胎注入氮气,增强安全性。这个季节还要发挥“邻家大哥”细心过日子的优点,每天检查轮胎的外观,如果发现有损伤,及时地修补或者替换。

    301夏季保养贴士“透明”又“专业”,推荐车主都到4S店进行正规日常保养和检查,不用费心太多,店里的专业售后服务人员,总会以您需要方式通知您保养的时间。拨打东风标致当地4S店售后服务电话,预约服务,全部解决一步到位。

    东风标致售后服务品牌“蓝色关爱”为购车用户提供了全国统一的维修标准、每个4S店都有专业维修团队,为购车用户的滋味生活提供了无忧的保障。东风标致301全心全意关怀您的爱车,跟随“蓝色关爱”一路走来,不仅高性价比的产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超高性价比的售后服务更让您愉快、简单拥有“30岁第1台车”。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